葉謙也是鬆了一口氣,沒想到這個世界的魔獸果然有些異常,如果剛才不是自己感受到了那個夜猿人體內的能量肆虐,如果不是自己及時的出手幹預,把那夜猿人給踢飛,這一會羅浮等人已經沒命了。

    羅浮幾個人都是站在那裏,呆呆的看著葉謙,在那裏發傻,他們也是被嚇住了。

    “你……你……嗬嗬。”羅浮先是朝著葉謙笑了兩聲,隨後他開口說道:“葉先生,你可真是厲害。”

    葉謙嗬嗬一笑,開口說道:“我就是從小就力氣大,就跑得快,但是我卻是沒辦法修煉魔法,哎。”

    大壯嘿嘿的笑著說道:“葉謙你也不用修煉魔法了,你剛才那速度太嚇人了,還有那力量,一腳就把夜猿人給踢飛了,我就算是能夠修煉魔法,還是厚土屬性的魔法師,但是我的力量也不如你大啊。”

    葉謙擺擺手,說道:“行了,咱們繼續回去吧,說不定剛才的打鬥已經把其他魔獸給吸引過來了。”

    “對,對,我們趕緊走。”羅浮招呼人,繼續往前麵走,這一次羅浮對葉謙的態度可就好得多了,既是因為葉謙的實力值得他尊敬,同時也因為葉謙剛才救了他的性命!

    幾個人繼續往前走,沒多久,就有幾道人影飛了過來。

    葉謙眯了下眼睛,看著那幾個人,那幾個人實力竟然都很強,他們身上的法力鼓動,讓他們的速度加快了很多。

    葉謙感受了一下,這幾個人應該是沒什麽敵意的,而且就算有敵意,自己也不用擔心,雖然這個世界上的魔法師的確挺難對付的,但是他們的肉體力量的確有點差勁,對葉謙這種擁有空間突刺的人來說,戰鬥實在很簡單。

    “嘿!是羅浮嗎!”遠處有人說了一句。

    羅浮立即抬起頭來,他現在才發現遠處的那幾個人影,羅浮立即跳起來開口喊道:“陳老師,我們在這裏!”

    “嗖嗖嗖”……

    那幾道人影奔了過來,其中一個中年人麵色嚴肅,說道:“羅浮,你們怎麽回事!知道不知道這裏是巫古山脈,這裏很危險!”

    “老師,我們錯了,我們貪圖追殺一個白炎虎,就把回來的路給弄迷糊了。”羅浮趕緊承認錯誤。

    “哼!”那人哼了一聲,說道:“走吧,趕緊離開這裏。”

    羅浮立即指著葉謙和克麗絲說道:“老師,他們兩個人也是在山裏迷了路,他們要去飛鵬鎮,我之前答應了他們要把他們送到飛鵬鎮的。”

    “飛鵬鎮?嗯,好的,我們從那裏走也可以。”陳老師沒有拒絕,他知道既然自己的學生已經答應了,那麽自然就要做到。

    葉謙走在後麵,他對這個山海學院還是蠻有好感的,雖然一開始羅浮有一點傲氣,但是那是少年人普遍都有的,畢竟進入山海學院在他們看來,確實是一種莫大的榮耀。但是現在,他們還是很遵守約定的。

    沒多久,到了飛鵬鎮,羅浮和葉謙告別,他們老師都找過來了,自然也就不用擔心夜晚趕路了,所以羅浮一行人也沒有留下來,就和陳老師一同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