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猛地朝著遠處看去,那氣息說實話有些龐大,葉謙看了下羅浮這些人,也不知道這四個山海學院的人是不是那個東西的對手。

    不過,葉謙沒有出言提醒,畢竟自己現在不想太出風頭,而且自己現在什麽都不懂,還是不說話的好,而且,也正好能夠趁著這個機會,看一下這個世界的戰鬥方式是什麽。

    遠處那道氣息已經越來越近了,可是羅浮幾個人還是在一邊說著話一邊往前走,絲毫都沒有意識到。

    當距離已經有三百多米的時候,也就隻是隔著一道山頭的時候,羅浮幾個人還在說笑,還不時的逗克麗絲發笑。

    看到這情形,葉謙真的是有點無語了,看來這些魔法師學生們,警惕性實在是太低了啊,難道是因為他們的精神感應力太低了?不可能啊,難道修煉這些魔法不需要修煉精神感應力的嗎?

    估計翻過這個山頭就會撞到了,所以,葉謙不得不出言提醒了,葉謙開口說道:“哎呀!”

    “怎麽了?”克麗絲轉頭,緊張的看著葉謙。

    葉謙指著前麵,說道:“我……我剛才好像是聽到前麵有什麽聲音了,好像是野獸的吼叫聲。”

    “啊?不會吧,不會是古妖王的那些布下過來要吃我們吧,我們快點繞路走吧。”克麗絲當然相信葉謙的耳朵,她可是知道葉謙究竟有多厲害的。

    不過羅浮幾個人就不同了,羅浮笑著說道:“葉謙,你不用緊張,肯定是你之前一直都是神經緊繃著,所以才會出現幻聽的,我們四個魔法師在這裏,別看我們一直在說笑,但是還是聽著周圍的情形的,你不用擔心。”

    “呃……”葉謙不想在說什麽了。

    克麗絲趕緊說:“羅浮哥哥,你不要懷疑葉謙哥哥的聽力,我們還是做下準備吧,或者是你們剛才沒聽到呢。”

    羅浮一聽,立即說:“克麗絲,你不會也覺得前麵有魔獸吧,我們四個人都沒有聽到,可是葉謙先生一個普通人,沒有絲毫魔法力的人,又怎麽會比我們先聽到呢,克麗絲妹妹你太緊張了。”

    克麗絲還想要再繼續辯解的時候,這時候前麵的蘇婉突然說道:“你們都別說話,前麵好像真的是有聲音。”

    幾個人立即沉默,看著前麵,這時候前麵開始有一陣陣很細微的震動傳來了,聽到這個震動聲,前麵的蘇婉說道:“不好,好像是夜猿人。”

    “什麽?”一邊的羅浮愣了下,隨後他也看向遠處,接著他幹脆把耳朵給貼在了地上,聽著遠處的聲音,隨後羅浮一下子跳了起來,說道:“好像,真的是,三條腿的聲音,我們快走。”

    “跑不掉了!”蘇婉說,“我們準備戰鬥吧,它的行進方向,應該是已經發現我們了,隻能戰鬥。”

    “好!”羅浮雖然是四個人中的小頭頭,但是顯然他還是能夠聽得進去別人的意見的,而且那個蘇婉,雖然是個女人,但是想來她的感應能力應該是四個人中最強的。

    羅浮開口說道:“用靈活防禦陣勢,夜猿人智商不高,但是力量很足,我們需要防備他的第一次衝擊,大壯你做好準備,第一次不要和夜猿人對衝,要留有餘地,第二次之後你貼身纏鬥,保護我們三個。蘇婉,你小心一點,夜猿人的死穴是腦門,但是你不用一開始就攻擊那裏,夜猿人防守很強,我們要當心一旦。劉同,咱們兩個老規矩,一起催發最強攻擊,這一次找機會攻擊他的眼睛,而且一上來就要用最強攻擊,現在是晚上,夜猿人視力極好,我們用火攻的時候,攻擊他的眼睛,可以讓它短時間致盲,那個時候,蘇婉你再伺機進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