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打量著眼前的少女,她身形瘦高,皮膚很白,頭發是棕褐色的,少女長得挺可愛的,俏生生的站在那裏,身上的長裙子都被撕破了。

    葉謙朝著少女點了點頭,說:“我叫葉謙,現在你安全了。”

    少女坐在了地上,臉色蒼白,她看著葉謙,說道:“我……我叫克麗絲,謝謝你神使大人。”

    “呃……克麗絲?”葉謙撓了撓頭,這名字有點奇怪啊。葉謙朝著克麗絲點點頭,說道:“我看看你的傷勢。”

    “不……不,神使大人,我……我不敢勞煩大人關心。”克麗絲說著,跪在了葉謙身前,“多謝神使大人救我。”

    “神使大人?”葉謙有點無語,他趕緊把克麗絲扶起來,說:“那什麽,我不是神使大人,我跟你說了,我叫葉謙,嗯,在這裏迷路了,所以遇到了你,克麗絲,你怎麽到這裏來了?你家人呢?”

    克麗絲萌萌的大眼睛朝著葉謙眨了幾下,她說:“可是,如果你不是神使大人,你怎麽會一下子,就把那些餓狼全部給收走了呢,消失不見了呢。”

    葉謙朝著克麗絲眼前晃了下,他指著自己的儲物戒指說:“儲物戒指,你沒見過嗎?”

    “沒見過,隻有神使大人才能有你這種本事的。”克麗絲很認真的說。

    然後克麗絲就坐在了地上,她身上的傷不算很嚴重,但是也已經破皮了,克麗絲伸手,一團水汽在她的手掌間出現,接著克麗絲把那團水汽,放在自己的傷口上,很快,傷口就開始複原,而且是完完全全的複原,傷口之上的皮膚一點看不出有什麽異常。

    葉謙有點驚訝,他看著克麗絲,說:“你好厲害,你這是什麽療傷手段。”

    克麗絲抬頭,水汪汪的大眼睛奇怪的看著葉謙,隨後克麗絲就笑了起來,她說:“我現在相信你不是神使大人了,葉謙哥哥。”

    “呃……”葉謙也笑了起來,他在克麗絲身邊坐下來,說:“是不是我太無知了。”

    克麗絲眯著眼睛笑,眉毛彎的很厲害,她一邊整理著自己的衣服,一邊說話。克麗絲的衣服破的挺厲害了,露出了很多的細嫩的肌膚,不過她並沒有覺得害羞,而葉謙也隻是把克麗絲當成是一個小女孩看,雖然說克麗絲已經挺高挑了,但是她確實隻是一個十三歲的小女孩而已。

    克麗絲整理著衣服,說道:“葉謙哥哥,你是不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的啊。”

    葉謙點點頭,說:“是啊,所以我才不知道你怎麽這麽厲害的,我都不會的,我要是受傷了,就會流血,就會結疤,可不會好這麽快的。”

    克麗絲微微自豪的昂著下巴,說:“因為我是一名魔法師啊,我雖然隻有十二歲,但是我已經是一名水係魔法師了。”

    “魔法師?”葉謙愣了住了,他看著克麗絲,他突然間就明白為什麽那些青狼如此的詭異了。

    克麗絲得意的皺了下小鼻子,說:“葉謙哥哥,你雖然不知道魔法師,但是你比魔法師還厲害呢。”

    葉謙笑了下,他看了看天空,這片區域果然是夠奇妙的,隻是不知道為什麽,葉謙覺得這個時空是一個割裂的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