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文殺幾個人都是笑了起來。

    許文殺走了幾步,在這個空間裏感受了一下,隨後他指著上麵說道:“那個守護獸,應該是在斜上方,很強大,而且,嗯,體積貌似很大啊,我們這個空間,未必能夠。”

    老五走了過來,他看了一下,說:“這樣好辦,我們把這裏給擴充,然後把土層挖薄,到時候,直接把那妖獸給掉下來,掉下來之後,正好我們的靈爆炸彈就有用了。”

    “行,那一定要盡量多的炸藥,咱們開始幹活吧。”許文殺點了點頭,他對自己這幾個兄弟還是很放心的,不管是忠心程度還是能力。

    這邊說幹就幹,把空間給擴充了之後,就上往上掏土了,這方法挺簡單的,反正是隻要往上挖,就能夠挖到那個烏賊。

    葉謙和黃鶯也混在這群人之中,說實話,本來葉謙還是挺擔心這個烏賊難以對付的,實際上也的確很難對付,但是現在,進入了這個天盜門,和這些人一起設計了這個方法,對付那個烏賊就容易多了。

    畢竟烏賊留在它的老窩裏的話,有地利優勢,還是很難對付的,葉謙想要殺死那個烏賊,也得需要拚盡全力,但是現在,這些天盜門的人或許整體實力不算是很強,但是顯然他們比較有計謀,還有各種工具,應該是能夠對付的了那個烏賊的。

    大家抓緊的挖,大約一天之後,已經很靠近烏賊的頂層了,這時候,葉謙一鏟子上去,嘩啦一聲,整個的土塊開始往下掉落,哐當一聲,兩個天盜門的人被埋在了土下麵,不過沒有受傷,畢竟大家都是武者,而且這些土堆也並不是非常的厚的。

    不過,雖然說破開了這個頂層,烏賊卻並沒有掉落下來。

    許文殺幾個人站在下麵看著上方,許文殺此刻更加能夠感覺到上麵那澎湃的妖獸氣息了,他皺著眉頭,這一次他知道,必須得謹慎點才行。

    許文殺低聲說道:“上麵的守護妖獸太強大,需要先把他引下來,然後利用靈爆炸彈把它炸成重傷才行。”許文殺握著拳頭,隨後說:“這妖獸肯定是大好的補品,隻要我們能夠成功,不僅有妖獸補品,更有寶貝在手,嘿嘿,這次可真的是咱們天盜門的好機會啊!”

    “好”!其餘幾個人也都興奮的點頭。

    這時候許文殺說道:“現在就找個人把那個妖獸給吸引下來吧。”

    其他幾個人看看,大家都知道,這個妖獸太強大,說是吸引下來,倒不如說是去找死的,畢竟這妖獸太過強大,這些人中,除了許文殺上去之後有可能能夠跑下來,其餘的人上去都是找死的。

    這時候老五突然說道:“那我推薦個人吧,就是那個帶著女朋友一起加入咱們天盜門的那個傻叉,我看他可以。”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大家也都差不多熟悉了,這老五一開口,其他的人都知道了他說的人是葉謙了。

    三娘嘿嘿笑了兩聲,說:“老五,我看你特麽這是假公濟私,想搶了人家的女朋友吧,是不是看上那個女人了,所以想讓他去送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