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黃鶯跟著前麵那些人跑了過去。

    果然這些人也是一路往古遺址的地方奔去的。到了古遺址那裏,還有十多個人已經等在那裏了。

    為首的一個人是個很高的瘦個子。

    這個人麵相陰狠,顯然不是個好惹的家夥。也難快速的掃視了一下這些人,這些人大多數都是神通境一重的實力,但是,也有幾個人是神通境二重,至於那個瘦個子,竟然已經是神通境三重初階了,雖然說比葉謙差了一點,但是在藍森島上來說,也很厲害了。

    當然了,如果比起真正的實力來說,葉謙要遠遠超過他的。

    瘦個子看了眼葉謙等人,隨後皺了下眉頭,說道:“怎麽來這麽晚!”

    白帽子趕緊說路上遇到了一點事情,所以耽擱了。

    “老大,事情進展的怎麽樣了?那個古遺址下麵的通道,有沒有找到?”白帽子問道。

    許文殺搖搖頭,他眯了下眼睛,然後朝著前麵走了幾步,說道:“這古遺址下麵一定有好東西,隻是,這裏的守護神獸太過強大了,我們需要另外想辦法才行。”

    “啊?”白帽子跟在後麵,看得出來,這個白帽子在組織中的地位並不算低,他說道:“老大,這裏的守護妖獸,難道你也不是對手嗎?”

    許文殺搖搖頭,開口說道:“這很難說,但是我感覺很難對付,前麵幾個兄弟上去的時候,那塊石板中間突然會伸出來各種像是烏賊妖獸的觸角一樣的玩意,特麽的,把那幾個兄弟都給吸進去了。”

    白帽子一聽,也就不再說話了,他可是很清楚自己的老大的實力的,如果說自己的老大都沒有能力去收拾這個妖獸的話,那這一次可真就麻煩了。

    許文殺眯著眼睛,站在那裏思索。

    這時候,另外一個老女人走了過去,那個女人對許文殺說道:“老大,要不,這一次我們就不做了?畢竟我們也不知道下麵究竟是什麽東西,如果付出的代價太大的話,恐怕得不償失。”

    許文殺一抬手,讓女人停住了話頭,他說道:“這些話不許再說了,三娘,這裏麵的東西,我能預感到,一定是好東西!守護妖獸都這麽強大,嘿嘿,那肯定是差不了的。而且,三娘,我如今已經踏入神通境三重五年了,五年時間,卻是一點進步都沒有,我不能再等了,我必須要更好的東西,要從古墓和古遺址中挖到更多的寶貝,才能夠提升,所以,這一個古遺址,我們一定要把它給拿下來!”

    “好!”三娘點頭,說道:“既然老大你心意已決,我們不如找我們七兄弟過來一起商量一下。”

    許文殺點了點頭,說道:“行,你把他們都給叫過來把,咱們想想辦法。”

    許文殺眯著眼睛,他當然不會放棄,實際上,許文殺能有今天這個成就,有今天的實力,就是因為,他是一個盜墓者!這千島國之內,有無數的好東西被掩藏起來了,而許文殺就是靠著自己敏銳的探查能力,找到這些失落很久的寶貝,然後才有了今天的實力的!

    許文殺自從進入神通境三重以來,已經原地踏步很久了,這一次,他絕對不能放過這個機會,畢竟想要找到一處真正的墓葬或者是古遺址,可是需要消耗很多的時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