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黃鶯並沒有在山靈峰上逗留多久,在看到山靈族人全部安置妥當之後,葉謙和黃鶯就離開了,當然了,山靈族人送了很多很多好吃的,然後葉謙沒有吃到多少,卻是都被葉謙儲物戒指裏的木木給吃掉了,這頭豬現在體型已經越來越大了,但是在絕大多數的時候,它依舊是在睡覺。

    葉謙和黃鶯上了船,然後朝著藍森島的方向駛去。

    重新返回藍森島,葉謙還是有些感歎的,想一想,他來到千島國,第一個登上的就是這個島嶼,而且基本上所有的基礎知識,都是在這裏打下來的,而且,在這裏學習,在這裏結識了朋友,結識了於曉晴,這一次再次回到藍森島,葉謙心裏有點挺奇怪的感覺。

    不過,畢竟都是過客,葉謙沒有再去細想,他和黃鶯上了岸之後,就直奔藍森森林而去了。

    這一次葉謙的目標很明確,那就是找到那個巨型烏賊。葉謙現在也總算是弄明白為什麽那個烏賊會長得這麽巨大了,肯定是因為它得到了一個五眛聖蓮的原因!

    五眛聖蓮的一個蓮瓣,已經是讓天山島變成了巨人怪物島嶼了,不用說,這一個聖蓮,肯定就是讓烏賊成為巨型烏賊的原因了。

    重回藍森森林,心境卻是絕對不同,上一次來的時候,很是狼狽,被高家的人追殺,被悅來客棧的老板陰,但是這一次,葉謙知道,別說是整個藍森森林了,就算是整個藍森島,現在也沒有人是自己的對手了,當然了,除了一個島主,但是現在藍森島的島主並不在上麵,如果島主在藍森島上的話,葉謙相信,自己還是能夠感應到幾分強者的氣息的。

    這一次,葉謙和黃鶯直接往藍森森林的最深處,那個古代祭祀遺址走去。

    正走著,突然葉謙聽到了一聲喊叫,接著是一個女人大聲的斥責聲,“吳俊凡!你要做什麽!”

    “嘿嘿,彩蝶,我等不及了,老子不玩了,老子要去做大生意了,至於彩蝶你,咱們是不是應該更進一步了?”一個男人的聲音響了起來。

    接著就是女人喊叫的聲音。

    葉謙轉頭看了眼黃鶯。

    黃鶯聳聳肩,顯然兩個人知道,肯定是遇上那種惡心的事情了。

    葉謙和黃鶯朝著那邊就飛奔而去,到了那邊,就看到一個男人正要把那個女人給按在地上。

    男人挺年輕的,長相還算是俊秀,不過眼神看起來的確有點猥瑣。他是個神通境一重的武者,雖然等級不高,但是很顯然,他比那個女人要厲害一些。

    葉謙走了過去,一腳踹在那個男人的屁古上,把他給踹翻,開口說道:“嘿,哥們,太丟人了吧,你要是這麽饑渴,不如去青樓找一個女子?何苦在這裏害人。”

    吳俊凡一下子轉身站了起來,他手裏提著褲子,看著葉謙,隨後又看向黃鶯,吳俊凡嘿嘿的笑了起來,說道:“喲,還敢多管我吳爺的閑事,知道不知道,此刻整個藍森森林裏都是我吳爺的兄弟,你們兩個人是不是不想活了!”

    地上的彩蝶爬了起來,躲到了黃鶯的身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