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麵的那個巨大平原,葉謙有些鬱悶了,這個地方的草並不茂密,而且有的地方空隙非常的大,自己抱著趙婉雲,穿過這裏,應該肯定會被那些巨大的妖獸發現的。

    趙婉雲也是嘀咕著:“現在怎麽辦?這裏太危險了,不如我們回去吧。”

    葉謙搖搖頭,說:“沒事,咱們先走走試試,你可要抱緊我了,因為隨時可能會有妖獸衝擊過來。”

    “好!如果真的有危險的話,葉謙你一定要記住,你自己逃走,千萬不要管我。”趙婉雲再次很認真的提醒了一下葉謙。

    葉謙點點頭,然後朝著前麵奔行而去,他的速度很快,頃刻間穿過了幾百米,一開始還有高高的草叢擋著他們兩個人的身影,所以也並不覺得怎麽樣,不過很快,就到了一塊巨石之上,這時候,一直潛藏在岩石邊的巨型變色蜥蜴,突然間竄了出來,朝著葉謙就咬了過去。

    “啊!”趙婉雲本來以為那是一塊岩石呢,卻是沒曾想到,岩石突然動了起來,竟然是一個巨型的蜥蜴,這也太可怕了。

    那個蜥蜴突然發動進攻,而且速度很快,趙婉雲不由就叫了一下。

    這時候葉謙也當然發現了問題,他的速度鄒然加快,然後擺脫了蜥蜴的進攻,接著葉謙繼續往前飛速奔跑。雖然隻是一個很小的插曲,但是卻不斷的有動物朝著這邊圍過來。

    趙婉雲一看,擔心的開口說道:“葉謙,不行了,你把我放下,你快回去吧,那些巨型妖獸已經注意到咱們兩個了,恐怕要糟糕。”

    葉謙拍了下趙婉雲的屁古,說道:“你閉嘴,靜靜的看著就行,等我找一個坐騎,咱們就輕鬆了。”

    “啊?什麽坐騎?你以為這裏還有馬嗎?”趙婉雲無奈的說。

    這時候,遠處一頭犀牛狂奔而來,犀牛的視力的確不是太好,但是,它的實力卻是非常的強大。隻見這犀牛狂奔而來,體型十分的巨大,它原本的實力就足足已經是神通境二重的妖獸了,現在體型變大之後,它的實力就更強了,而其他的那些巨型妖獸看到犀牛狂奔而來,全都紛紛躲避。

    葉謙一看,這完全是個機會啊,他抱著趙婉雲,主動的迎著那個犀牛跑了過去。

    “喂!喂你幹什麽!你不會是想要自殺吧!”趙婉雲真的有點嚇到了。

    葉謙嘿嘿一笑,他說道:“你閉嘴就行了,待會就讓你享受到什麽叫風馳電掣了!”

    這時候犀牛也看到葉謙和趙婉雲,它揚起頭上那鋒利的犄角,就奔馳了過來。

    葉謙也迎著飛奔,在還有十多米的時候,犀牛突然低下頭,準備把葉謙和趙婉雲給刺穿,給他們兩個人來個穿膛破肚。不過,顯然,葉謙不會這麽傻,真的就被給刺到了。

    葉謙的身形突然間光芒一閃,然後他和趙婉雲就突然間消失,然後又突然間出現了犀牛的後背上。

    趙婉雲一愣,完全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麽,而這個時候,葉謙卻是已經把趙婉雲放在了犀牛的背上,然後他伸手抓住了犀牛的背上的毛,接著猛地扯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