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兵團的人看到突然落下的鮮血雨,有點發愣,他們可不知道秦家還安排了這第三招,關鍵是,就算是知道,他們也不會想到,秦家的人這麽不靠譜,竟然把他們當成是盧有才那些人了,此刻全都被淋上了鮮血了。

    正詫異的時候,遠處突然傳來一陣陣的晃動聲,像是大地震動一般,接著一個巨大的身影,朝著這邊奔突而來,而且,不止是這一個,在後麵還有源源不斷的大地晃動的聲音。

    葉謙站在迷霧山穀的頂端,看著這個情形,他已經明白了過來,看來,這就是秦家的最後招數了,先是在迷霧山穀中撒上毒霧,接著是埋伏了一幫人馬,最後,在迷霧山穀的前方,還安排了這種引誘巨人的東西。

    不過,正好,可以坐在這裏看戲了。

    葉謙坐在上麵看著遠處,遠處一個身高足足有將近十八米的巨人,如同一幢小土丘一樣,朝著這邊本土而來,那個巨人長得和人類相貌差不多,隻是看起來更凶惡一些,他奔跑的速度十分之快,頃刻間就已經到了迷霧山穀這邊。

    這時候葉謙能夠更加清楚的觀察到這個巨人的樣子了,他全身的肌肉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那肌肉中蘊含著巨大的爆發力。

    巨人朝著下麵的星月兵團的那些人就衝了下去,然後朝著他們一腳踩了下去。

    人類隻能到巨人的小腿處,不過,畢竟都是武者,想要直接擊殺也沒有那麽容易的,星月兵團的人快速組成了一個陣型,他們一邊閃避巨人的攻擊,一邊開始相互配合,利用後背襲擊都方法,瞬間把巨人的身上捅的都是血洞了。

    葉謙坐在上麵的石頭上,點了點頭,看來,這些巨人力量很大,奔跑的速度也很快,但是畢竟因為體型巨大,所以顯得敏捷度稍微有些降低,很容易就被刺傷了,不過顯然這些巨人身上的傷口並不致命,雖然傷口很多,但是巨人的力量並沒有受到影響。

    星月兵團的三個頭領,趁著機會,瞬間已經飛到了巨人的頭顱出,接著三個人同時亮出兵器,哢擦一下,直接把巨人的脖子給削的斷了半截。

    不過即使這樣,巨人也沒有立即就死,他瞬間一把捏住了其中一個星月兵團的三頭領之一,然後哢擦一下,竟然直接把那個武者給掰斷了。

    另外兩個頭領趁機繼續攻擊巨人的脖子。

    轟的一聲,巨人倒在了地上。

    不過這個時候,遠處已經又有三個巨人朝著這邊奔突過來了。這一次星月兵團的人都嚇壞了,有一部分人已經開始往迷霧山穀中奔逃了,盡管迷霧山穀中的霧氣有毒,但是隻要不呼吸就行了,也比留在這裏等死強。

    很多人開始往回跑,而剩下的那些人根本沒辦法抵擋這三個巨人的聯合攻擊,砰砰砰……人體被打爆的聲音不斷的響起,雖然有一個巨人被刺穿了心髒,但是另外兩個巨人已經把剩下的十多個星月兵團的人全部給殺死了,然後他們追進了迷霧山穀中,朝著剩餘的幾個星月兵團的人狂追不舍。

    葉謙揉了揉鼻子,他看完了真個屠殺的過程,對巨人的實力也算是了解了,實際上,巨人的實力並沒有增強太多,但是他們的力量和耐抗打能力都提升太多。再加上他們的嗜血特性,所以他們的戰鬥力大約比他們原本是人類武者的時候,提升了五倍左右,不過,也正是因為他們的嗜血本性,這導致了他們無法臨戰思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