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隱藏在草叢裏,盧有才等人正在心裏犯嘀咕著的時候,突然一聲很輕微的響動從遠處傳來。

    這聲音實在是太小了,盧有才等人都在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葉謙輕聲噓了一下。

    又過了半個多小時,這時候,遠處的沙沙聲開始變得明朗起來了。

    盧有才慢慢的轉頭,他們都已經屏住了呼吸,然後朝著遠處看,遠處隻見一頭花斑巨蟒,正慢慢的往這邊遊過來,那巨蟒十分的粗壯,它的身體根本就是像粗大的水桶一樣,整個巨蟒的腦袋,就比兩個人的體積都要巨大了。巨蟒很長很長,而且正因為它的身體長,所以它遊走的速度十分的快,根本就像是風速一樣,嗖的一下,就已經飛過了十多米。

    巨蟒的腦袋不停的左右擺動著,同時它不停的吐著信子,它是在尋找人類的氣味。

    盧有才看到巨蟒的這個動作,嚇的冷汗直流,這條巨蟒的實力,至少也是有神通境一重巔峰了,看它那巨大的體積就能夠了解了,這根本就是一頭十分強壯的巨蟒,雖然說它的實力是神通境一重巔峰,但是因為它經過了巨大化,所以,即使是自己,也隻能夠從這巨蟒底下可能僥幸逃脫,而根本無法擊殺,至於自己的那些下屬,就更加的不是這巨蟒的對手了,他們甚至連逃脫的機會都沒有!

    盧有才心中歎息,幸好帶著葉謙到來了,幸好葉謙能夠提前預警,否則,肯定會被這蟒蛇給發現的。

    巨蟒在附近四處嗅了一圈,然後它有點疑惑的歪著腦袋,接著就飛速的遊走了。

    盧有才看到巨蟒剛才那個動作,真的是心中太慶幸了,他知道,肯定是這巨蟒之前發現了自己這些人的行蹤了,所以它現在追了上來,但是又沒有找到,才疑惑的離開的!

    而盧有才隻是心中慶幸,至於盧有才的下屬那些武者,都已經嚇的差點要大小便失禁了,他們完全沒有想到,一出門竟然就碰到了這樣一個恐怖的蟒蛇,要知道,這蟒蛇的實力絕對是很強了,關鍵是,它們在體型增大了十多倍之後,他們的實力甚至能夠增強二十多倍!因為他們的絞殺力、速度、還有皮毛的防禦能力,都會得到提升!

    相對來說,像是老虎獅子一類的妖獸,在體型增大了十多倍之後,實力反而不會增強十多倍,因為隨著它們的體型增大,它們的速度雖然提升了,但是敏捷度會下降,而且身體之中也會出現死角的。

    等到巨蟒遊出去很遠很遠,盧有才等人方才鬆了口氣,盧有才低聲說道:“葉謙,真的是多虧你了啊。”

    “是啊是啊,太多虧你了。”

    “真是啊,那巨蟒顯然之前發現了咱們了。”

    “是啊,如果不是葉先生,咱們這次都還沒有趕到戰場呢,就要和這巨蟒纏鬥了,一旦打起來,在這種森林裏,恐怕咱們沒幾個人能活著回去啊。”

    大家紛紛的開口說著。

    趙婉雲轉頭看了眼葉謙,她倒是沒說什麽,不知道為什麽,趙婉雲發現十分的相信葉謙,雖然她也不知道這個自信是從哪裏得來的。

    葉謙擺了擺手,說:“好了,大家都準備一下,繼續出發吧,我覺得這個林子裏的妖獸實在是太多了,大家還是盡快趕路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