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眼趙婉雲,想了想,說:“這倒是挺好的,如果順路的話。”

    旁邊的盧有才已經急的直跺腳,他開口說道:“你們以為是出去遊玩呢,怎麽想去就去呢,要知道,出去的話,至少有十分之一的幾率是死掉的,婉雲,你還是留在這裏吧,真的,你去了,我們還要分人保護你,更危險。”

    “葉謙會保護我。”趙婉雲開口說,她說的時候,看了眼葉謙。

    葉謙立即嘿嘿的笑著說道:“對,對,英雄救美,我義不容辭,放心吧,盧叔叔,我保護婉雲。”

    盧有才擺手說道:“不行!逃命的時候,根本是沒有辦法保護,隻有連累。”

    趙婉雲似乎很堅決,她看著盧有才,開口說道:“盧叔叔,不是這樣的,現在有葉謙在這裏,這是我唯一取得天湖水的機會了,如果葉謙離開了,那麽我就更沒有機會了,天湖水對我來說很重要,盧叔叔,我覺得,如果沒有天湖水的話,我就永遠不可能研製出真正的藥物,而我們,也都會一個個的全都死掉,很顯然,現在我們是處於劣勢的,一旦那些巨人和那些巨型妖獸他們真的開始大規模的進攻,你覺得我們人類真的還能固守得住這個地方嗎?”

    盧有才聽完,歎了口氣,說:“你……你真的考慮好了?”

    趙婉雲很堅決的點著頭,她開口說道:“考慮好了,盧叔叔,我是絕對不可能放棄這個機會的。與其一直這樣苟且的或者,不如拚一次,我覺得葉謙的到來,就是這個最好的機會了!”

    盧有才擺擺手,說:“好吧,我去布置人手,我們第二天早上出發。”

    “好!”趙婉雲轉頭,看著葉謙,神色很嚴肅的看著葉謙,她開口說道:“葉謙,你記住了,如果真的遇到危險了,如果你沒辦法救我,你就自己離開,我知道你很厲害,所以,你要活下去,你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求救,真的,我希望在這裏,你認真的答應我這件事。”

    葉謙揉了揉鼻子,說:“好,我答應你,我會在能夠保全我自己生命的前提下,才會去救你。”

    “嗯”!趙婉雲朝著葉謙笑了下,然後兩個人往後院走去。

    盧有才深吸了一口氣,隨後他皺著眉頭,然後開始集結武者,準備明天的出征,既然這一次趙婉雲也去,盧有才決定,要盡所有的能力去做好這件事情,不能讓趙婉雲的父親的悲劇再一次在這個漂亮的姑娘身上重演!

    秦府,秦家營得知了葉謙也要出去的消息,他冷笑了一下,他知道,自己的計劃絕對是成功了,沒有人敢招惹秦家!特麽的,葉謙你這混蛋,既然招惹了我,就別怪我把你們全部都踩成碎泥!

    “丹伯伯,迷霧山穀那邊埋伏的人手,已經找好了嗎?”秦家營開口問道。

    馬丹點了點頭,他捋了下自己的胡子,他是秦家的老人了,可以說,陪了上一任家主成長之後,他現在又成為了這個秦家營的專用仆人,雖然身份是仆人,但是整個秦家,可沒有人敢把他當做是仆人,確切來說,他就是秦家營的心腹和軍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