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來隻是個小人物,錢來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小人物,他很清楚,秦勞和他的地位完全不同,雖然說秦勞的實力還沒有自己強大,但是秦勞的身份在那裏擺著呢,他可是秦府的人!可以說,整個東一城,都沒有人敢招惹秦勞!

    錢來添油加醋的說了一番,然後他就站在那裏等待好戲開場了,他希望看到葉謙跪在地上,然後磕頭求饒!要知道,這個虎幫,本來就是秦勞在背後資助的!

    自從天山國遷來這個地方以後,商業競爭就變得十分無序了,並不是說經營的東西好就能夠得到成功,不是這樣的,而是靠著無恥的本領。顯然,秦家的人深得這些的要領,所以秦勞在這個東一城建立虎幫,虎幫的主要任務,看起來是搶劫,是偷盜,但是對秦家來說,這是一張很好用的牌,那就是能夠給競爭對手致命的打擊。那些對秦家有威脅的商業競爭對手,秦家不需要自己出麵,也不需要通過城主施加壓力,他們隻需要讓虎幫動手就可以了。

    虎幫動手,其他的人自然是不能夠繼續經營下去,通過這種方式,秦家很輕鬆的就在這東一城裏,成了最大的商人了。

    此刻,錢來把秦勞給召喚出來,也是實在沒有辦法的事情了。

    不過,反正是秦勞一來,葉謙這貨就等著下跪吧。

    秦勞此時一臉的怒氣,他跳下馬來,看著錢來,不耐煩的說道:“你特麽的想死啊,幹什麽這是,鬧這麽大的動靜!”

    錢來一指葉謙,說:“秦少爺,是他們,是他們要解散咱們虎幫啊,他們實在是太可惡了,我不是他的對手,所以就隻能……”

    “哦?誰這麽大口氣。”秦勞說著,擠出來,然後就看到了站在對麵的趙婉雲和葉謙。

    看到葉謙,秦勞一下子跳了起來,然後他轉身就走。

    錢來趕緊說:“秦少爺,你這是做什麽,咱們還沒解決問題呢。”

    秦勞一甩手,啪的一下搭在了錢來的臉上,“滾蛋,沒我的事。”秦勞說著,就要上馬。

    “回來!”葉謙說了一句。

    秦勞愣了下,然後他更加快速的往馬上爬。

    葉謙嗖的一下,身體飛過眾人,接著他一腳,砰的一下,踢在了秦勞的臉上,直接把秦勞給踹的臉上多了個鞋底印子。

    秦勞趴在地上,嗚嗚痛哭,他指著葉謙,大聲喊道:“你到底是有完沒完了!有完沒完了!我的臉今天已經被你給踢的不能看了,不能見人了啊!嗚嗚”……

    葉謙站在趙婉雲身邊,說:“我這次可真沒有想要踢你,隻是我說話,你為什麽就不聽呢,我都讓你回來了,你還往馬背上騎,你說,這次怪不怪我踹你。”

    “不怪,不怪。”秦勞趴在地上,隻能嗚嗚痛哭,半分理由也不敢反駁。

    周圍的錢來還有虎幫的那些人,已經全都嚇的目瞪口呆了,不,確切來說,應該是被驚訝的目瞪口呆了,這個秦勞可是秦家的少爺,可是都能扇錢來老大的臉的人,此刻,他竟然像是一個委屈的孩子一樣,趴在地上,趴在葉謙的腳邊,嗚嗚痛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