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下從秦家營手中奪下來的那把幽蘭色長劍,彈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他點了點頭,然後把長劍收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這把長劍中好像是有些自己需要的成分,這倒是還不錯,以後自己再鍛造武器的時候,或許能夠用得著。

    葉謙轉身,看向了盧有才,他拱了拱手,說:“盧將軍,真是不好意思,給你惹麻煩了。”

    盧有才一愣,隨後他苦笑著說道:“原來你也知道你給我惹麻煩了啊!哈哈哈哈,算了,沒事,沒想到兄弟你年紀輕輕,就如此的厲害啊。”

    葉謙隻是笑了下,說:“沒有的事,隻是對方太菜了,嗯,我還是去找趙姑娘研究那些變異生物的好。”

    “好,好,一會你們來這裏吃飯……哎,說起來婉雲也是個苦命的人,她的父親本來是這東一城的將軍,實力比我要強得多,可是在一次外村尋訪過程中,為了救我,被巨人給撕碎了,哎!我對不起婉雲啊。”盧有才說著,搖了搖頭,顯得十分的落寞。

    葉謙趕緊拍了下盧有才的肩膀,說:“盧將軍,還是不要這麽悲觀了,都過去了,沒關係的。”

    盧有才點點頭,隨後哈哈一笑,讓葉謙去後院把,他去讓下人準備吃的了。

    此時,秦府,秦家營猛地吐出一口血,總算是清醒了過來,他全身打著顫,他從來沒有受到過如此侮辱!作為秦家的少主,未來極有可能能夠競爭秦家家主地位的人,他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自己會被一個下人給侮辱了!

    秦家營大口的喘著氣,但是他知道,葉謙雖然可惡,但是有一個事實,那就是他的實力的確很強,這一點必須要承認才行。現在秦家的主力並不在這個城市,如果是硬拚的話,隻怕會兩敗俱傷,而且對自己的聲譽也很有影響。

    秦家營眼珠子不停的轉著。

    這時候秦勞走了過來,看到秦家營已經醒了過來,秦勞一下子撲倒在床邊,大聲的哭泣著說:“叔啊!你終於醒了啊,可擔心是侄兒了。”

    “滾開!”秦家營一腳踢在秦勞的臉上,把秦勞給踢開,接著秦家營腦中一亮,他說道:“來人,更衣,我要去見城主。”

    秦勞捂著臉,心裏更苦了,特麽的長得本來就醜了,結果今天竟然接連被人踢臉,這以後還能出去見人嗎,自己的這張臉就這麽招踢啊。

    秦勞心裏埋怨著,但是他看而不敢朝著秦家營抗議,他跟在秦家營的身後。

    秦家營換了衣服之後,然後立即帶人,朝著東一城的城主府走去。

    東一城的城主,叫魏強,他是當今天山國皇後的遠房表弟,魏強今年也就二十多歲,但是卻胖的像一個球,他平日裏最喜歡的,就是美女、美食和美玉。

    聽到秦家營到來,魏強愣了下,趕緊從一個女人肚皮上爬起來,朝著外麵走,他雖然很胖,雖然不務正業,但是他可真的不蠢,他當然知道秦家營在秦家的地位,更知道秦家在整個天山國的地位,所以,這種任務親自到來,他是說什麽也不敢怠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