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趙婉雲正說著話,這時候隻聽外麵傳來一陣陣的腳步聲,接著是盧有才匆匆忙忙跑了過來。

    盧有才跑到了葉謙身邊,開口問道:“小兄弟,你剛才得罪了秦勞了?”

    “啊?沒得罪啊。”葉謙很無辜又很自然的開口說,“我就是踹了他一腳,因為他想要扇我的臉。”

    一邊的趙婉雲說:“嗯,是,就是踹了他一腳,不過你那一腳可不輕,還是直接踹在他的臉上。”

    盧有才猛地一拍大腿,說道:“哎喲!我的老祖宗喲,我可是服了你了!真的,你怎麽連那個小王爺也敢得罪的,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秦府的人,雖然算不上秦府的直係後人,但是,在秦府地位也很高了,你踹了他,這可……算了算了,葉先生,我盧某無能,保不住你了,你還是趕緊的從後門走吧,你要是再走的晚了,後門都要被堵死了。”

    葉謙看到盧有才的樣子,覺得這個人確實還是個可交之人,明知道自己會受到牽連,但是這個時候,還是要放自己走。

    葉謙隻是一笑,說:“算了,也不是什麽大事,我出去看看,保證不會有事情的。”

    盧有才趕緊拉住了葉謙,他可是生怕葉謙會出什麽事情,盧有才趕緊說:“不需要你出去了,你還是趕緊的逃命去吧。”

    葉謙揉了揉鼻子,然後拍了拍盧有才的肩膀,接著大步的往外走。

    盧有才看到這情況,歎口氣,然後搖搖頭,隻好也跟在葉謙的身後,往前麵的院子走,才走到了一半,就看到一夥十多個人,氣勢洶洶的往這邊跑過來,除了這十多個人外,顯然還有幾十個人,守在這個宅子的四周。

    “就是那小子!”秦勞指著葉謙,大聲的叫喊著,叫喊聲中充滿了怨恨之氣。

    葉謙看著秦勞,然後又看了看秦勞身邊的幾個人,其中有一個中年男子,穿著那種很華麗的軟盔甲,境界也比較高,神通境二重中階,比盧有才還有高上一個小等級,畢竟盧有才也就隻有神通境二重初階而已。

    要知道在武者之間的爭鬥中,實際上等級就是代表了各自的實力。除了葉謙之外,很少有人能夠真的越級挑戰。雖然同樣都是神通境二重,但是初階和中階之間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秦勞身邊的那個人,既然打扮的如此華麗,而且等級比盧有才都高,想來他應該是秦家比較重要的人物了。

    秦勞本來很擔心葉謙會打了自己之後就跑了,他還在思索著該如何的朝著盧有才要人,如何全城緝捕葉謙呢,現在看到葉謙的身形,秦勞放下心來了。

    葉謙當然不怕這些人,葉謙看著秦勞,說:“喲,你看到我這麽激動幹嘛。”

    秦勞哼了一聲,隨後就冷笑了起來,他朝著身邊的中年人說:“叔,就是他,就是他踹的我,我不過就是看不下去他故意靠近趙婉雲,沒想到他就對我大打出手,真的是太沒有天理了。”

    葉謙隻是撇了下嘴,自然是懶得爭辯。

    這時候,盧有才擦著額頭的汗水,說:“那個,秦先生,秦勞少爺,這中間的確是有些誤會,這位葉先生,是今天才到我府上來的客人,他是真的不認識秦少爺,不如,咱們坐下來,我盧某擺一桌酒席,然後大家相互說開了,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