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商議了一番,破軍自然是按著葉謙說的去做了,她一方麵要去對武魂殿的殘餘勢力進行追殺,一方麵要去問詢那屬於皇族的兩位供奉,到底會是什麽個意思。

    而且,眼下武魂殿雖然高端實力被葉謙和破軍給瓦解掉了,但是,武魂殿餘下的那些勢力,可是同樣非同小可的。

    畢竟,武魂殿存在了這麽長的時間,而且算得上是三山國所有武者向往的聖地,在這裏,神通境的高手雖然隻有八個,可是,那些煉體境五重四重的武者,卻多的數不勝數。

    七殺如今也就隻有破軍與孤狼是神通境,他們所謂的七殺,其實隻不過是個幌子,而如今,夜魅不知所蹤,多半是隕落在了萬獸山脈裏,血影與毒蠍又在於大供奉的交手之中死掉,如今的七殺,高端實力同樣不足為道。

    想要把武魂殿的勢力連根拔起,還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破軍要去忙碌這些,葉謙這邊則有他想辦的事情,他要做的事情,不為別的,自然是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那武魂殿的大供奉,的確是被弄的很慘,付出了極大的代價才得以逃脫。但這樣可不能讓一位神通境三重的武者就此畏懼害怕,一旦他的傷勢恢複,那卷土重來的時候,隻怕葉謙他們不見得在能夠招架得住。

    畢竟,這一次在天龍城裏,他們是占據了地利,事先是有安排的。而且,即便是如此,他們也付出了兩位神通境一重的殺手作為代價,等大供奉養好了傷勢,他們可就沒有如今的實力了。

    所以,葉謙打算在大供奉卷土重來的時候,把實力再度的提升,他對自己很有信心,別人或許會存在瓶頸之類的,可是對於葉謙來說,卻沒有這些顧慮。再則,他想到了周家秘境,到了如今,似乎應該是要去秘境裏看看了。

    那周家依仗著這個秘境,在這三山國的曆史裏,無數次的跌倒卻又能夠重新站起來,的確是非常的不凡。葉謙一直沒有忘記這件事情,他非常的想要進去看看,這個秘境到底是什麽樣的存在。

    不過,在這些之前,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這封靈珠,略微有些沉吟。

    那柳青煙將這封靈珠給了他,他倒也沒有覺得不能拿,如今的柳青煙,的確是用不上這東西。哪怕是葉謙,此刻也是微微有些沉吟的,這封靈珠雖然是寶物,但其內封存的,卻不知道是什麽樣的存在的真靈。

    如果說是個神通境三重的,那對葉謙來說自然無懼,不算什麽,可是,如果這裏麵是超越了神通境的存在,那可不見得是什麽好事情。

    他摸了摸那封靈珠,能夠從其中感覺到,有一股非常濃鬱的靈魂力量,相當的精純。葉謙不能確認自己,到底是能不能吸收這其中的好處,可別一個不好,到頭來結果是自己被那裏麵的靈魄給吞噬掉了。

    那可就真的是滑稽了。

    但是,葉謙也是很清楚一件事情,這裏麵的靈魄,如果真的被他吸收掉,那麽,其中的好處絕對是非常的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