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到了神通境三重這個層次,武者就算是身死,卻也可以有那麽一絲真靈不滅,可以逃過生死輪回,然後尋覓一個合適的軀體,將這個軀體內的靈魂給磨滅吞噬,並且借助這來強化穩定自己的那一絲真靈。

    一旦這樣做了,那麽幾乎就相當於是帶著前世的修煉經驗,再度重修,其中所遇見的艱難坎坷自然是可以忽略不計,而這種人,一旦出現,勢必是驕陽一般,修煉起來速度驚人,尋常人突破神通境或許一輩子都達不到,但是在這種靈魄轉世修煉的人看來,修煉到神通境不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罷了。

    就哪怕是比起葉謙這種修煉速度,或許都相差無幾了。

    但是,這樣做其實也是有很大的弊端的。畢竟,誰能夠預知自己什麽時候死亡呢?這種逃逸而出的真靈,根本就不能持久存在,必須迅速的找到寄生的目標。

    甚至,這個目標還是必須要和自己的資質相符合,這樣才能夠最大的延續自己的優勢,並且也不會產生什麽排斥。

    而最主要的是,這種靈魄奪體的事情,完全是逆天而行,有傷天和,是為蒼天所不容的。所以,這真靈奪體的事情,有著諸多忌諱,並且一旦失敗,則直接淪為虛無,可以說是永世不得超生。

    這樣的極低的成功率,再加上嚴苛的懲罰,哪怕是有所準備,也不見得能夠成功,所以走到這一步的人,並不是很多。

    可是,總有人或許是因為執念,或許是因為不甘,在死亡隻會,嚐試要再度重修。

    可這個時候,他們的靈魄逃出來卻也是最脆弱的時候,哪怕是一個尋常的武者,都能夠輕易的對付。

    而這種高階修煉者的靈魄,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強大的補藥,吞噬之後,不僅僅是可以增強修為,甚至是能夠攝取到靈魄主人生前的一些秘密或者是修煉經驗,如此一來,任誰發現了這種無主的靈魄,都會如同發現了至寶。

    而封靈珠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有些人機緣不錯,得到了靈魄,但或許是覺得自己暫時修為不夠,或者是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而想要把這道靈魄留給自己的後人或者是賣出去,換取別的寶物。

    這就是封靈珠的來曆,所以,哪怕是葉謙,看見了這封靈珠都不能說毫無動靜。

    而且,最讓葉謙在意的,不是這封靈珠本身的價值,而是……這封靈珠必須是神通境三重的武者的靈魄才足以達到,而在三山國,唯一的神通境武者就是武魂殿的大供奉,在這之前,從來沒有人能夠達到過這種程度。

    那麽,這個封靈珠的來曆,究竟是在何方呢?

    據說,柳青煙的大哥,是在沿海地區得到的,難不成,這封靈珠居然是從很遠的地方,順著海水流傳到了三山國?

    更讓人心動的是,這種封靈珠,非常的奇特,如果是那靈魄在外麵,最多隻能存在一天的時間。可是,這封靈珠的外表是靈石的外皮,這靈石的外皮非常奇特,可以封印一切靈力,除此之外卻毫無任何用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