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見眾人的神情,都有些慎重以待的模樣,顯然的,那位大供奉在三山國,實在是那高不可攀的神話。

    神通境在三山國,便已經是神一般的存在了,那麽,這為數不多的神國裏麵,那獨一無二的神通境三重強者大供奉,便是那當之無愧的神國之王。

    葉謙毫不懷疑,如果這大供奉有什麽事情想要做的,隻需要表達一下意願,整個三山國都會為之而運轉。

    而如今,這樣的一個強者,正在來找他麻煩的路上。

    笑了一下,葉謙說道:“好了,既然已經是打算和武魂殿幹下去,那麽這個時候,在這裏擺出這麽個麵孔,可不算是什麽好辦法。”

    孤狼和破軍,本也是心智堅毅的人,和那章宮顯然不一樣。一聽葉謙說的話,兩人的臉色微變,那心底的一抹猶豫便消失了。

    破軍皺著眉頭考慮了一下,最終還是搖了搖頭,頗有幾分無奈的說道:“據說,那位大供奉已經出關了。雖然沒有他動身的具體消息,但我想……他既然已經出關,恐怕最遲不過明天就會抵達天龍城了。而這麽點時間,對我來說……並不夠啊……”

    葉謙看了看破軍,他當然明白破軍所說的時間,是什麽意思。破軍如今得了這麽多的極品靈石,再加上她七殺的一些底蘊,顯然的,她是足以進行下一次突破的。

    然而,曾經失敗了一次,雖然讓她多了一些經驗,可是,這並不足以讓她像葉謙那樣,坐在這裏分分鍾的就突破了。

    她自然是需要一個很好的環境,而絕對不是這種在大決戰來臨之前,臨時去強行突破,那自然並不保險,一個不好再度失敗的話,那她基本上就已經斷絕了突破的可能性。

    這是關乎她一生的前途,她自然不可能這麽隨便的去進行。

    葉謙笑了笑,說道:“大首領自然不用急著突破,事實上,神通境一重和二重之間,也沒有太多的差距,突破了也不算是有多麽大的改變。這和煉體境突破神通境,那是不一樣的。依我看,大首領如今如果是爆發所有實力的話,一個初入神通境二重的人,可能不會是你的對手。”

    聽了葉謙的話,破軍的臉色才緩和了一些。

    “那我們,到底要如何的做呢?”

    葉謙有些詫異的看了破軍和孤狼一眼,哭笑不得的說道:“我以為……你們兩人一起來找我,是因為你們有了什麽準備,或者說是打算。沒想到,你們居然問我了……”

    破軍和孤狼這才尷尬的一笑,破軍擺了擺手,這才恢複了幾分七殺組織領頭人的模樣,她沉聲說道:“如今的七殺,除去孤狼外,還有五個神通境的殺手。眼下,他們也都在天龍城了。”

    如果是常人聽說了這樣的消息,肯定是震驚萬分,七殺的七個神級殺手,居然齊聚一個地方,這該是多麽恐怖的情況,誰能夠在這七位殺手的刺殺之下,逃出生天?

    但葉謙等人卻沒有任何的神情波動,七位神級殺手齊聚,如果是其他目標,隻怕是手到擒來,可是……這對手可是那位武魂殿的大供奉啊,他們這七個人神級殺手,隻怕根本不夠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