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宮心中馬上就打定了注意,他這一輩子,都絕對不離開三山國半步!

    隻有在這裏,他才能勉強算上是個人物,而一旦踏出三山國,去了葉謙他們口中的那個地方,那他章宮,算個什麽?

    回想起自己還是煉體境一重的時候,那種日子,章宮是再也不想去過了……

    三人看著葉謙那滿是狂熱的目光,不由的浮現出一種心情,或許……隻有像他這樣不畏艱險,向往強大的人,才能走的更遠,才能在那樣的地方闖蕩。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他也可以站在那個世界的頂端。

    但顯然的,那樣的風光,他們是無法看見了。

    孤狼和章宮心中有些喟歎,但也有幾分無奈,以前還覺得自己的成就很了不起,現在看來,真的不算是什麽。

    而破軍則微微心動,她沒有葉謙那麽多的心思,與葉謙相比,她算不得是個強者,因為她沒有強者之心。她有的,隻是想去找到自己的師父,找回自己童年的那種溫暖感覺。

    雖然目標地不一樣,但是,他們卻有相同的過程可以走。想到這,破軍沒有任何的猶豫,便答應了下來:“好!其實,這樣說來,倒是我占了便宜了。等我能夠修煉到神通境三重的時候,或許……葉兄你已經早就超越了這種層次。”

    葉謙笑了笑,沒有說話,他知道,破軍顯然不可能追上他的腳步。但是,葉謙自己想要突破,其實難度也挺大的,因為他所需要的資源,是常人的十數倍……這一點破軍等人不知道,如果他們知道的話,隻怕會嚇的目瞪口呆吧?

    他隨手一揮,那桌上包括掉在地上的極品靈石,就全部漂浮到破軍身前。破軍雖然努力的克製,但神情依然激動萬分,這麵前的靈石,代表著她將會有可能達到神通境二重,這無疑是朝著她的目標靠近了一大步!

    但這個時候,破軍也瞧見了,這些極品靈石璀璨萬分,但偏偏的其中有幾顆上,居然蘸著一些菜肴上的油湯,更有那麽幾個,還有腳印子,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剛才掉在地上被葉謙踩得。

    因為……她和孤狼,是肯定舍不得拿腳去踩這些極品靈石的……

    有些心疼的拿出一方潔白的手巾,破軍先是把那些幹淨的極品靈石收進去,又將那些有些汙跡的靈石拿在手頭,開始擦拭起來,直到擦拭幹淨之後,才收進自己的儲物戒指。

    做完這些,她還忍不住瞪了葉謙一眼,這家夥真的是,這麽多的極品靈石,他也不知道珍惜一下?

    反倒是葉謙有些無語了,說道:“這靈石……有用的隻不過是裏麵的靈氣,那些汙跡也不會影響什麽啊……”

    “你時候不影響就不影響啊?看起來都那麽難受,真是的……”破軍忍不住的白了葉謙一眼,然後就懶得去搭理他了,去儲物戒指裏仔細的觀察那些極品靈石去了。

    孤狼有些愕然,或許破軍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她此時此刻的表現,完全不像是一位殺手集團的領導者,反而像是……一個撒嬌賭氣的小女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