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葉謙也發現,這把刀雖然恢複了本來麵目,但散發的威勢卻少了幾分。

    他微微遲疑了一下,才想明白,或許這把破風刀,原本就是如此。但是,在它經曆了無數的殺戮之後,卻吸收了很多的血煞之氣,以及那些死在刀下的亡魂的怨氣。

    所以,這破風刀才慢慢的被侵襲掉,變成了血煞刀,但是變成了血煞刀之後,或許那些凶煞之氣和怨氣的結合,使得這把刀產生了一種猶如器靈的存在,也就是方才那股衝進葉謙識海的凶煞之氣。

    作為武器,哪怕是有了法寶級別,但它畢竟隻是一把武器,沒有任何的靈動之處。可是多了那麽一股凶煞之氣之後,卻不一樣了,所以這把血煞刀才會爆發出可怕的威力,同時也更加的嗜血。

    現如今當葉謙解決掉了這股凶煞之氣之後,恢複了破風刀的原本麵目,比起血煞刀倒是少了幾分威勢。但即便是如此,卻依然是很值得的。

    葉謙並不喜歡那種血煞之氣,血光閃爍的模樣看著很嚇人,但他並不怎麽在意。

    反倒是現在的破風刀,刀身宛如一汪秋水,看起來很是舒服。而且,哪怕失去了那一絲血煞之氣,但這破風刀畢竟還是法寶,葉謙雖然如今手上的東西很多,但真正值得稱道的,也就天影劍,烏靈槍,以及藏在體內的神荒鼎。

    而天影劍是出自葉謙自己打造,雖然在材料和技術上已經接觸到了法寶的邊緣,但畢竟還不算是法寶。

    那麽多了這破風刀,也算是多了一種手段了。

    葉謙很是滿意,這黃圖倒也不錯了,居然有這樣一把法寶武器,不過這家夥自然沒有他的手段,無法消滅那些血煞之氣。

    長此以往的話,最終黃圖本人肯定也會被這血煞之氣給侵染,最終變成一個隻會拿著血煞刀胡亂殺戮的機器。而這顯然是那股血煞之氣需要的,它需要很多的殺戮和血光給自己吸收補充。

    如果不是葉謙將其給收拾掉,說不定某一天,這股血煞之氣,就會借著血煞刀的殺戮,讓它產生了靈智。到了那個時候,或許它就會變成另外一種存在。

    葉謙摸了摸下巴,將這破風刀給收了起來,武魂殿的人肯定不會就此罷休的,到時候,他或許會有用到這把破風刀的時候。

    正當他打算休息一下的時候,忽然眉頭一動,看向了屋外。半晌後,葉謙搖了搖頭,真是不得片刻的消停啊……

    他身影一閃,下一刻已經出現在了周家宅院之外,隻見一個人正站在那裏,很是無奈的模樣。

    看見葉謙出現,這人一愣,很快就浮現出謙卑和恭敬之色,上前說道:“大人……”

    此人正是章宮,梅洛華讓他來監視一下葉謙,但顯然梅洛華並不可能想到,這家夥已經是葉謙的人了。

    葉謙看向章宮,問道:“什麽事?你這才剛回去,怎麽就跑過來了?難道是說,梅洛華已經離開天龍城了?”

    在他想來,或許是梅洛華已經跑掉了,這章宮回去之後沒有任何的倚靠,不得不過來找他問問下一步該怎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