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供奉的聲音之中,充滿了好奇和心動,梅洛華聽了之後,不由的一陣無奈和黯然。

    她與大供奉的差距,不僅僅是修為,更是在資源上。

    大供奉一個人實力是三山國的絕頂,那麽他看得上的東西,自然不會讓其他人拿走。法寶這樣的寶物,更是能夠大大的提升一個人的實力,若是有一件趁手的法寶在身,梅洛華的實力絕對可以遠超黃圖。

    但這樣的情況,大供奉卻不會允許出現。因為他要的,是整個三山國,無人可以和他抗衡。

    法寶這樣的寶物,卻可以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他當然不會讓別人擁有法寶。他當然也知道,梅洛華和黃圖,都非常的渴望擁有一件法寶,有了法寶之後,他們雖然不至於去戰勝大供奉,但也絕對不會沒有絲毫的抵抗力了。

    大供奉自然也非常的明白這一點,所以說,當三山國出現了法寶之後,基本上都被他收攏在手裏了。哪怕是梅洛華曾經得到了一件殘破的法寶,但也被他用一個缺少切西瓜的刀給拿走了。

    這樣做,梅洛華心中自然是充滿了怨恨。

    但是,大供奉不怕,怨恨又如何?她梅洛華還不是得乖乖的聽從他的話?實力為尊,隻要你的實力最強,那麽管他們是否怨恨呢?

    “大人竟然要出關親自動手?”梅洛華訝然道。

    霧氣人臉嗬嗬笑了笑,道:“這人不能放過啊……但是,你們卻不是他的對手呢,隻有我親自出手了。”

    頓了頓,他又道:“按你所說,此人明明一年前隻不過是煉體境的巔峰,但如今卻達到了神通境的一重巔峰,並且還獲得了法寶。這麽說來……他似乎是尋找到了某一處遺跡,在那遺跡之中,才得到了這些……不得不說,此人的運道,讓我很是羨慕啊……”

    梅洛華心中一愣,怎麽說,難道大供奉的目的不僅僅是得到此人身上的法寶,甚至還想要弄明白他是從哪裏得到的這些寶物?

    雖然這麽想很正常,但梅洛華心中也是湧出一股無奈,這大供奉,真的是太貪婪了……

    霧氣人臉自然不會去想她在想些什麽,可能他也不會關心在意。

    很快的,霧氣人臉就消失了,他沒有做出任何的指示,顯然,這位大供奉是準備親自動手了。而他都已經親自動手了,那麽……還需要其他的手段嗎?

    在三山國,他就是真正的天……

    梅洛華看見霧氣人臉消失,也不僅是鬆了一口氣。麵對著大供奉,哪怕不是其本人,也會讓她感受到無比的威壓。甚至這樣的感覺,還讓她非常的不喜歡。

    但是,那又如何呢?大供奉的實力擺在那裏,哪怕她心中真的很討厭大供奉這種把什麽好東西都自己占有的做派,但她卻不敢有任何的反駁之聲。

    砰,砰……

    幾聲輕微是碎裂聲傳來,那幾顆高級靈石全部都變成了灰塵,不僅是靈氣耗盡,更是連表皮都無法堅持,最終破裂的變成了灰塵。

    梅洛華麵色沒有動靜,揮揮衣袖將灰塵拂走,這才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