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葉謙這一聲發問,那個客卿頓時就知道自己大嘴巴了。

    可是他叫都叫出來了,再否認隻怕是更加的麻煩,隻能是心中後悔,嘴上卻很快的回答道:“回大人的話,在下曾去柳州辦事,得到柳家的款待,席間也是見過柳小姐一麵的。”

    葉謙的神色沒有任何的緩解,而是繼續問道:“那麽……柳家現在的情況,你也是知道的?”

    “這個……知道的。但對方是武魂殿的黃圖供奉,我……”那人以為葉謙是在責怪他既然能夠受到柳家的款待,為何柳家遇見如此大的災難他也不去幫手。

    但葉謙自然不會這麽想,別說是這家夥了,就算是個神通境的武者,隻怕也不會因為一頓飯,就去柳家幫忙,去和武魂殿對著幹。

    更何況,在柳家殺人放火的,還不是一般的人,而是武魂殿的二供奉黃圖!

    葉謙有些不耐煩的擺了擺手,道:“既然你認識她,那就記住了,不要亂說話,否則的話,別說什麽都城李家,就算是皇城李家,也護不住你!”

    那人頓時冷汗涔涔,忙不迭的賭咒發誓,深怕葉謙不會相信他。

    不過葉謙倒也看出來了,此人是非常懂得明哲保身的,否則的話,煉體境五重巔峰的武者,隻差一步就可以進入神通境,卻甘願去給人當客卿,可以想見的是,他這輩子是無法突破到神通境了。

    見葉謙不再說話,那兩個客卿試探著告退,葉謙也沒有什麽反應,兩人便再度躬身告退,拉著魂不守舍的李光珠飛快的下樓,仿佛隻恨爹媽少生了兩條腿,出去就直接離開了。

    這個離開不是指離開這個酒樓,而是離開天龍城。

    本來李家公子來這邊,也算是有點兒事情公幹的,可是現在出了這麽一檔子事情,兩個客卿哪裏還敢讓這個沒長眼的惹禍精待在天龍城裏?

    隨隨便便就能夠招惹到以為神通境的武者,而且此人看樣子,真的是不怕什麽李家,可能真的如對方所說,別說什麽都城李家,就算是皇族李家,人家照樣不會在意!

    因為什麽,因為這人居然敢和柳青煙在一起,而且還是明目張膽的在街上吃東西?難道他不知道,除去都城之外,武魂殿勢力最大的地方,就是天龍城嗎?

    而且,這兩個客卿也不是白癡,他們也知道,今天發生在武魂殿分殿門口的事情,絕對是轟動了整個三山國,更何況是在天龍城的他們?

    這個時候,他們忽然遇見了一位敢帶著柳青煙這個和武魂殿有仇的人,在街上很隨意的吃飯的神通境高手。

    這叫他們如何的不震驚,如何的不聯想起來?

    也正是因為他們聯想到了這一點,那簡直就是根本不敢多待,飛快的出城回都城去了。

    雖然他們覺得,如果那位大能真的生氣,他們逃回都城也沒有任何的好下場。但是,他們就是在用自己的行動告訴這位大能,他們是真的害怕了,是真的不敢有任何的參與。

    雖然他們考慮的很周到,但事實上,葉謙根本就沒有去在意他們。

    他在意的是柳青煙的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