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個時候,不說話不行了。

    而且他也很詫異,本來以為這家夥能夠找點兒什麽好的理由,沒想到,居然是……如此拙劣的手段,簡直就像是……小孩子吵架耍性子一樣。

    葉謙看了看這個李光珠一眼,頓時就沒了心情和他鬧了,因為在他看來,這家夥就是個沒有長大的小孩子,去教訓他,自己的身份有些不恰當了。

    於是,他擺了擺手,那李光珠頓時就出現在了一丈多開外,隔他們這邊已經有兩三個桌子的距離了。

    而且,滿屋子的食客,基本上都是武者,可是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現李光珠是如何莫名其妙的出現的。

    自然也包括李光珠他自己。

    愕然的發現,前一秒自己還在怒氣衝衝的對葉謙說話,可葉謙揮了揮手,他就出現在了一丈開外。

    李光珠頓時就心裏一驚,知道自己惹到了高階武者。

    其實,李光珠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的那點兒修為,不過是因為家世太好,所以有機會服用一些天才地寶,靈石也沒有短缺過,所以才能夠修煉到煉體境三重。

    可是,他從來沒有與任何人打過,連那種友好的比試切磋都沒有過,因為他怕疼……那就更不要說什麽生死搏殺了,他的戰鬥經驗,可以說是無限等於零。

    所以他根本就不懂,輕輕鬆鬆一揮袖,讓他憑空退出一丈多遠這到底代表著什麽。

    這代表著,這個人,已經掌握了幾分對空間的領悟,甚至對靈力波動和周圍天地靈力的掌控,都達到了一種極度可怕的境界,這幾乎是觸碰到了規則的一絲邊緣。

    如果說,某個人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身形如此的變換,那麽神通境的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但是,這種不動聲色的把他人輕鬆轉移地方,這就是高深莫測的手段了。

    哪怕是葉謙,如果不是因為他本身具有一個突進的技能,對空間的法則早有一些了解,也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那麽其他神通境的武者,隻怕也很難做到。

    可是,李光珠並不能看出這一點來。

    於是,他發覺,自己被人羞辱了,這家夥居然把自己給轟退了!

    但同時他也知道,這個家夥武道修為很高,他不會是對手。

    他不是對手,自然要找人幫忙。作為李家的子孫,雖然不是皇族,但也是皇親國戚,貴不可言。他的身邊,倒是跟著幾位高階武者。

    不過,恐怕除了當朝太子,可能會有神通境的武者守護,其他人誰有這個資格?他的身邊,有李家的兩位客卿,具都是煉體境巔峰的人物,放到其他地方那也是一方雄主,但在李家擔任客卿。

    李光珠公子滿臉的羞怒,卻不敢在葉謙麵前發貨,因為他知道,對方剛才是手下留情了的,否則的話,就算是簡單一腳把他踹開一丈遠,那他也得受傷。

    他可不想受傷,受傷很疼的!

    李光珠匆匆下樓,不多時,就帶著兩個老者回來了。

    這兩個老者都有一股淵渟嶽峙的氣度,眉目之間有威勢,相當的駭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