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大隊長的一聲問詢,王老二站在原地,目光平視前方,昂首挺胸,很是淡然。

    他不敢不淡然,因為他身後的葉謙,沒有任何的示意,他當然不敢去求救或者作出這方麵的意思,甚至……他連話都不敢說一聲,頭都不敢扭一下。

    因為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扭頭,或者一開口,下一秒就會被葉謙毫不留情的殺死。

    這個人,可怕的程度,已經完全超乎了王老二的想象。他覺得,那甚至是……神通境?

    不過,他這樣的‘淡然’,落在了那位大隊長的眼中,則是極度的不滿和憤怒。

    雖然是,二人是從屬關係,這位大隊長,沒什麽理由會像之前的那些同僚一樣來嫉妒他,因為這王老二是他的手下,他的手下抓住了這個人,他作為大隊長,一樣是領導有方,一樣是有大功勞,而且不和王老二的功勞衝突。

    可是,王老二的這種態度,卻讓他極度的不滿。怎麽的,你以為你立下了大功勞,從此就會在武魂殿裏青雲直上,甚至是抱上某位供奉大人的大腿,就特麽能夠對我不理不睬了?

    這大隊長名為張博,外麵傳言不虛,他的確是一位供奉的後輩,雖然那位供奉隻不過是神通境一重,可是,那畢竟是神通境,那畢竟是供奉!

    張博心中微怒,這王老二好生不會做人,難不成你以為你立下了功勞,就可以對我不理不睬?難道你不知道,我張博上麵有人,若我不高興,你這輩子又如何能夠爬上去?

    除非你王老二能夠自己修煉到神通境,可是,這怎麽可能呢?

    不過,王老二畢竟是立下大功的人,他不可能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訓斥他,那樣肯定會讓一些下屬寒心,張博神色冷峻,走到王老二身前,問道:“怎麽回事?”

    王老二嘴唇翕動了一下,看他那模樣,很是想開口說話。可是……身後那人給他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大到了讓他不敢開口。

    張博忽然發覺有些不對勁,這王老二根本就不是抓住了人犯而誌得意滿的情形,看他那模樣……那微微顫抖甚至在努力克製不讓自己顫抖的模樣,代表了他心中最深處的恐懼。

    他甚至……不是因為害怕而顫抖,而是,不敢露出顫抖的模樣,而努力的去克製,結果最終顫抖的更加的厲害。

    張博能夠修煉到煉體境五重巔峰,自然是心智超乎常人的,他這種境界,隻差一步就可以踏入神通境。

    當然了,人類之中,有無數人卡在了這一步之遙,一萬個修煉者裏,大概有十個人能夠修煉到煉體境五重,而這十個人裏,或許隻有一個人能夠突破到煉體境五重巔峰。

    然而,一萬個這樣的煉體境五重巔峰,都不見得能夠出一個神通境。

    兩下對比的話,也就是說,一億個武者,都不見得能夠出現一位神痛境!

    這是何等可怕的概率?這……又是何等殘酷的概率……

    但他畢竟還是萬中無一的那種人,自然不會愚笨,心思電轉之下,已經赫然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