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揮手,道:“不必擔心,等他們查到這兒的時候,告訴我一聲就是。”

    周成鍾這個時候豈敢有二話,在葉謙那股威勢之下,他根本就連站立都很困難。同時他也清楚,葉謙展露這股威勢,不僅僅是在向他證明,有他葉謙在星宇商會沒有任何的事情,同時,又何嚐不是在震懾他呢?

    葉謙沒有等多久,武魂殿在這個國家,擁有的實力,以及影響力,幾乎堪比當初神鼎國的武者聯盟,甚至還更在武者聯盟之上。

    因為神鼎國,畢竟上麵還有一個國師,而武魂殿,則是擁有三山國最頂級的強大武力。哪怕是皇室,雖然也擁有著極為神通境,但其中也有人在武魂殿掛名為供奉,可見武魂殿,也是能夠影響到皇室的決定的。

    所以說,和武魂殿對抗,幾乎就是和整個三山國最強大的勢力對抗。到是王家,則算不得什麽了。

    也難怪周成鍾會如此的驚慌失措,這怪不得他,畢竟單單麵對一個王家,都足以讓周成鍾心驚膽顫了,更何況,還有武魂殿呢?

    然而也正如葉謙所說,有他在,暫時是沒有周家什麽事情的。

    “是。”周成鍾答應了一聲,退了出去,這才發現,自己背後的衣衫早已經汗濕透了。

    他有些無奈,這可是武魂殿啊,雖然大人的確有很強大的實力,可是……武魂殿也有神通境,並且是八位,更有神通境二重甚至三重的人物。

    大人……會是對手麽?

    葉謙自然不會有這些擔心,他默默了片刻,直到那塊極品靈石被吸收完了,這才站起身來。

    他知道,自己不擔心,不代表周成鍾不擔心,而且周成鍾的確沒有實力去麵對。

    於是,葉謙走出了這裏,站在了大街上。他沒有任何的遮掩自己相貌的舉動,就這麽大搖大擺的朝著某一處走去。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他也並沒有什麽出奇之處。

    可是那些神色嚴肅,滿麵厲色四處搜查的人,還是注意到了他。

    “隊長,你看那邊……那個家夥……”

    “恩?什麽事?”

    “你看那人……是不是,額很像畫像上的那個人?”這人有些不確定的說道。

    那隊長順著他指的方向過去看了看,轉頭就是一巴掌:“去尼瑪的,那叫很像?那根本就是好不好!”

    “走,發現正主兒了!”這隊長很是興奮,沒想到哇,這麽大的功勞,居然落在了他的身上。

    黃圖大人可是說了,誰若是能夠找到這個人,那麽,會得到無比想象的賞賜!

    “站住,轉過身來!”這隊長帶著七八人,一下子就把葉謙包圍在了中間,周圍的那些路人一看是武魂殿辦事,哪裏還敢多呆,一下子,街道這兒就空了一大塊。

    但是,這些人都沒有走遠,而是探頭探腦的觀望著,他們在想這是誰這麽大膽,居然惹上了武魂殿?難道說,今天武魂殿的人在天龍城裏大肆搜捕,居然就是因為這個年輕人?

    沒有人會替葉謙擔心,所有人都知道,得罪了武魂殿,葉謙的下場就隻有一個字,那就是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