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柳家的高層直接決定,讓家族之中的種子四散逃離,而其他人則留下來與家族共存亡。

    而這些四散逃亡的種子之中,就有一個人,拿著那顆封靈珠。

    本來最適合做這個事情的,應該是柳青煙的大哥,柳青海。但這個家夥,正是他把封靈珠帶回來,然後又大嘴巴的說了出去,給自己家族惹下了這等天大的麻煩。

    這家夥,實在是心中愧疚的不得了,根本就不願意離去,而是打定主意和家族一起敗亡在這裏。

    而且他也不是說逃避責任,不願意擔負那麽重的擔子,而是……他說,他已經因為此事,在心中留下了太多的悔恨和雜念,這一輩子,他是無法突破神通境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與其浪費家族的種子,還不如就此拚個你死我活,好歹在死前能夠為家族做一點事情。

    實際上,他這就是已經心存死誌,不想要在活下去了。畢竟,這場潑天大禍是會因為他而起的,看見自己家族之中,每一個家庭都披麻戴孝的,沒有人比柳青海更悔恨更悲傷。

    於是,這個事情的擔子,就落到了大小姐柳青煙的身上。隻可惜,她根本就不是什麽好的人選,因為這丫頭在長輩們的嗬護下,雖然實力有煉體境四重,但基本上是靠藥物提升起來的,他的作戰經驗和江湖經驗,比起龍如櫻都差的遠了。

    可是,除了她,真的就沒有別人了……

    因為柳青煙好歹也是到了煉體境四重巔峰的人了,而且她出生柳家,從小服用了天才地寶,資質不錯,按部就班的修煉也可以提升到煉體境五重,到時候,借助封靈珠,未必沒有一飛衝天,突破神通境的機會。

    再說了,如今已經是這樣的局麵了,家族敗亡,長輩們也是希望,柳青煙能夠在這種種困境下走出,磨礪出堅毅的心智。

    但現在看來……咳咳,這位逃難的柳家大小姐,實在是沒有一丁點的長進,如果說不上遇見葉謙,她隻怕被人家抓了十七八次了。

    當然了,她還是長了點心眼,隻說家族最後選擇了一批族中的年輕子弟,讓他們經過一些秘密通道逃離了出來,倒也沒有說,那封靈珠在她的身上。

    然而,故事聽到這裏,葉謙就下意識的問道:“那封靈珠呢?是你們帶出來了,還是……被那宗鶴得到了?”

    葉謙之所以關心這個,倒不是想要占有什麽封靈珠,而是,他得不得到無所謂,可千萬不能被宗鶴得到。否則的話,那他豈不是要麵臨一個神通境三重的敵人?

    雖然葉謙也談不上懼怕,可這樣一來,無疑是會多非常多的麻煩。

    可他這話一問出口,柳青煙立刻就小臉兒一白,搖了搖頭道:“你想錯了……我,那個……封靈珠才沒有在我身上。”

    葉謙宛如被雷劈了一般,看白癡似得看向柳青煙,這女人……咋這麽傻啊!

    他不過是問了句,這封靈珠是在柳家的種子身上,還是被宗鶴得去了。結果這丫頭就在這裏支支吾吾的說,封靈珠沒有在她身上,還有比這更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