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說僅僅失去了實力,那倒也罷了,畢竟,就算你失去了實力,如果沒有好處的話,誰犯得著去瞎忙活去害你一次,損人不利己……

    可惜,這還不算,這離體的靈魂,簡直就是大補之物,因為其中也就一點兒真靈不滅了。這一點真靈,對於高手來說,想要吞噬泯滅掉,實在是太簡單不過了。那麽剩下的那一團靈魂,那就是最純粹的靈魂之力,吞噬之後,絕對是大補之物,可以增強自己的靈魂,而人本來就是靈魂與肉身共存,武道修煉的是肉身,而如果靈魂也強大的話,那自然更加的強大。

    這一點葉謙是非常的明白的,他一直感覺,自己修煉起來,似乎比起其他人要容易很多,一開始以為是法源之體的緣故,但後來他才發現,法源之力隻不過是影響他的武道修為,可是,有關於精神力和靈魂方麵,卻無法影響。

    可是,葉謙的精神力卻是非常的強大,這一點,他早在當初練習製作烏靈槍的時候,就明白了。

    話說回來,封靈珠又是怎麽一回事呢?

    就像是上麵所說的,這樣離體的靈魂,是非常的脆弱,如果這個時候遇見了某個武者,而且這武者實力還不差,那就是一場災難……

    但是,有些武者就算是遇見了這樣的靈魂,他們也不會自己收取。可能他們會覺得暫時自己沒有那個實力去泯滅掉靈魂之中的真靈,又或者他們是想要把這個靈魂給其他人吸收,甚至是拿去賣掉……總之會有各種各樣的情況,導致這些人暫時就不會去吸收這靈魂。

    於是,封靈珠就出現了。這封靈珠,其實材料並不難尋,就是普通的靈石!

    這靈石或許是天地應運而生的奇物,如果吸收掉裏麵的靈力,就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石頭,一點兒用處都沒有。

    可是如果裏麵再填充點什麽,此物又能夠有各種各樣的奇效。

    而且,這靈石的表皮,是隔絕靈力的最佳之物,所以說,如果把靈魂裝進去,那麽這靈魂絕對不會吸收到靈力而壯大自己,同時也不會有任何的消耗。

    為了保存方便,這些人就把一塊靈石吸取幹淨,然後把那無主的可憐靈魂收起來裝進去,自然就成了一個封靈珠。

    此物可以說是機緣巧合之下才有的產物,畢竟出現一個實在是太難了。所以說,堪稱是稀世崢寶。

    而且,那製作封靈珠的靈石,也是有高有低的,一般來說如果遇見靈魂的那個武者,實力越強,製作的封靈珠價值就越高,一來是可以完美的保存靈魂之力,二來也可以使得封靈珠保存很久。

    而這一次,柳家得到的那枚封靈珠,赫然是用極品靈石製作的。而且,此珠之中那磅礴的靈魂之力,連如今都讓人震撼,可見絲毫沒有泄露。

    別的不說,就說那極品靈石,在三山國就已經是稀世珍寶了。

    柳家的那位高手,得到這樣的寶物,那自然是欣喜若狂,隻花費了一枚低級靈石,就購買到了這樣的寶貝,心中的得意在所難免。可以說,這絕對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機緣,也是最得意的收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