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個家夥,這該是何等的妖孽?!但與此同時,龍如櫻又生出了幾分自豪感,笑眯眯的,自己的男人,居然是如此的人物,那自然是好事了。

    但她身為三山國的人,自然是明白武魂殿有多麽強大,就算葉謙突破了神通境,和人家武魂殿對上,也是非常不明智的。

    她遲疑了一下,才憂心忡忡的說道:“武魂殿啊,那是咱們三山國的核心力量了,不說那位神通境三重的蓋世人物大供奉,就說那其他七個供奉,也是非常的可怕。葉謙你剛剛突破神通境,麵對他們也沒有什麽辦法啊!”

    “你男人我可才不是剛剛突破神通境呢,我早在一年前就突破神通境了。隻不過,那個時候才剛剛突破,實力低微,所以我就去了另外一個地方,在那邊曆練了一段時間,如今已經是神通境一重巔峰了。而且我有一些手段,哪怕神通境二重的人,我也不怕他。”葉謙笑著說道。

    雖然這許多信息算得上是他的機密,泄露出去不是好事,可龍如櫻是自己的女人了,葉謙又豈會不信她?

    龍如櫻驚訝的道:“你居然是一年前就突破了?可……可你一年的時間,從煉體境二重達到神通境,怎麽一年的時間,才神通境一重巔峰啊?”

    “哈哈,你這丫頭,你以為神通境和煉體境一樣啊?等你到了神通境的時候,你就明白了,神通境每提升一個小境界,就非常的艱難,但一旦提升之後,效果就非常的大。”葉謙笑道。

    “我?我這資質……隻怕沒機會突破神通境的。”龍如櫻有些赧顏的說道,她對自己的資質很明白,如果沒有其他意外的話,煉體境五重巔峰,就是她這一生的極限了。

    但葉謙卻笑著擺了擺手,道:“別亂想,以前可能是這樣,但現在不會了啊。你想想,你本來突破煉體境四重,大概還需要個兩三年的功夫吧,可是現在呢,你已經是煉體境四重了啊!有我的幫助,你或許一年之內達不到,但兩年肯定能過突破神通境。”

    “什麽?真的嗎?”龍如櫻雙眼放光,這與其他一切都無關,任何一個武者,誰不希望能過突破神通境?

    而且,對於女人而言,神通境還有另外一個效果,那就是駐顏!

    因為武者一旦突破了神通境,那麽壽元便會翻倍還多,所以說,見到了那什麽自稱兩百來歲的人,也不要驚訝,這完全是有可能的。

    在神通境,歲月的痕跡會減慢一倍,也就是說,你如今是二十歲,那麽在二十年之內,你依然是二十歲的模樣,隨著時間的流失,當然也會留下一些痕跡,但要到八十歲的時候,看起來依然會如同一個四十歲的女人,依然風韻猶存。

    這就相當於比其他女人多了一倍的青春,哪一個女人會不驚喜交加?

    “嘿,有我在,你怕什麽。你的資質,其實並不差,如果有一些資源幫助的話,你完全可以達到神通境的巔峰。不過,神通境之上的境界,我就沒有把握了,畢竟我也還沒有到那個程度,隻不過,就算是無法突破神通境,但一個神通境巔峰,也足以讓你在三山國成為神女一般的人物了。”葉謙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