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其實一直都比較的克製自己,不想在三山國留情,原因是此處不比神鼎國,神鼎國那邊,他完全可以照顧到梁雲等人安全無憂,可是三山國不行啊!

    三山國被葉謙當做了一個獲取資源,與人生死拚殺而提升實力的地方,那個階段的他,在三山國完全說不上是一手遮天,更是完全沒有辦法去照顧到自己的朋友。

    但是,如今,這一切都不成問題了。他已經是神通境的高手,並且達到了一重的巔峰,以他如今的實力,突破神通境二重也隻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且憑借著他的一係列底牌,神通境一重的人他根本不放在眼中,哪怕是二重的,他也不見得無法應付,唯有神通境三重的,因為大境界相差太多了,他麵對起來的確沒有辦法戰勝,但是,三山國能夠達到神通境三重的唯有那位武魂殿的大供奉。

    雖然葉謙知道,自己與那武魂殿,可能會有不少的碰撞,但是呢,已然成為了神通境,他就不怎麽在乎了。

    所以說……眼前如此壯麗的景色,葉謙在想,是不是……要吃進嘴裏……

    不過,他雖熱有了這個想法,可是龍如櫻這個本來大方的很的女人,此刻卻嬌羞的不像話了。

    她驚呼一聲,慌忙起身找了一件衣服披上,多多少少遮住了幾分春光。

    而她這麽一起身,葉謙倒是正好再度欣賞了一副波瀾壯闊的景色,讓葉謙唯有吞口水才能解決。

    龍如櫻隻覺得滿臉發燒,都不敢去看葉謙了。

    葉謙嘿嘿笑了笑,道:“龍小姐的身材,真的是……太棒了!”

    “你……你這個死混蛋!”龍如櫻又羞又氣,但卻根本不敢多做什麽,連她自己都很奇怪,一向落落大方,可以說很有女漢子一麵的她,為什麽在葉謙麵前,就這麽的……隻有受欺負的份?

    貌似從認識開始,自己就一直是被欺負的份啊……

    屋子裏的氣氛,十足的曖昧,葉謙幹咳了一聲,道:“那啥……我這一年多沒有回來,根本沒有地方去住呀,我看你這挺寬敞的,要不我就在這裏湊合一夜得了?”

    “啊?這……這不太好吧?”龍如櫻一愣,我一個未嫁人的女孩子,你這麽個大男人住進來,是不是不太妥當啊。但是,話雖然是這麽說,龍如櫻自己卻發現自己並不是多麽的抗拒,之素以這麽說,貌似還是因為女孩子的……矜持?

    但葉謙卻仿佛受了很大的傷,悲苦的一歎氣:“唉,枉我出生入死,隻為龍小姐拿到這一瓶丹藥。你可知道,這一瓶丹藥,放在三山國足以引起所有武者的瘋搶。隻可惜,龍小姐似乎不多麽的在意,連留我住上一晚都不肯。”

    龍如櫻本來就不介意他住這裏,一聽這話,連忙說道:“好啦,我沒有說不肯啊,你一年沒有回來也是沒有地方去,都這麽晚了,就在我這裏住一晚吧。”

    “哦,那就太好了,謝謝啊,那啥……給我準備下毛巾,我得去洗個熱水澡。”葉謙一拍大腿就站起來,開始脫衣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