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葉謙覺得,自己隻要低調一點做事,肯定不會有什麽問題的,而且在藍森城,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自己的麻煩不會連累到於曉晴,這就讓葉謙覺得很放心了,畢竟在藍森城,有於廣海照應於曉晴,其他人就算敢不理會於廣海的權位,但是對於藍森島的島主,他們還是很忌憚的,因為在整個藍森島上,藍森島的島主就是這裏的天。

    葉謙和幾個人,先是回到了學院,當初剛進學院的時候,葉謙不過是個默默無聞的插班生,而現在,葉謙再走在校園裏,幾乎所有的人都認識他了,而且看到他和於曉晴走在一起,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在說什麽。畢竟實力在那裏擺著,能夠得到學院第一美女的青睞,也是應該的。

    不過葉謙也不在乎這些,四個人走進了學院辦公室,然後把那些妖獸的心髒拿出來,兌換了學院積分獎勵,這些獎勵可以兌換學院的一些特殊物品,不過暫時葉謙幾個人都沒有時間看,也就沒有去翻看。隨後幾個人就到了於廣海統帥的後勤部。

    到了那裏,後勤部的那些工作人員倒是都認識於曉晴,他們都讓於曉晴往裏麵進。

    裏麵,於廣海正坐在一個皮沙發上,和一個男子在說話。

    “現在能動員的武者不多了,我再想想辦法,關鍵是,咱們藍森島上的經濟也不好,靈氣並不是很濃鬱,很多有實力的武者都離開我們的藍森島,去別的島嶼上生活了,我這裏其實很困難了,找不出什麽好的東西去獎勵那些武者去藍森森林阻擋妖獸大潮了。”於廣海說著,再次抽了一口煙,吐出一個煙圈,他心裏真的是苦啊,真的是不當家不知道柴米貴,現在要開展了,每個人都來嚷著要給下麵的武者獎勵,但是,哪來那麽多好東西給獎勵啊。

    對麵站著的那個人也是歎了口氣,說道:“於部長,那你先慢慢想辦法吧,哎,我也知道你很困難啊。”

    於廣海點了點頭。

    這時候於曉晴已經走到了門口,她敲了敲房門,說道:“爸,我們回來了。”

    於廣海朝著那個人點了點頭,示意那人退下去,於廣海自己則又抽了一根煙,他朝著葉謙幾個人招招手,說道:“安全回來了,太好了。”

    孫安和周梅都知道於曉晴家世不一般,卻是沒想到於曉晴是於廣海唯一的女兒,兩個人都相互吐了下舌頭,朝著於廣海說:“於部長好。”

    兩個人都可是非常的清楚,於廣海在藍森島上的地位那可是非常高的,要知道他是部長,而整個藍森島,除了一個島主之外,就屬兩個部長最大了,而於廣海救是其中之一。

    於廣海看到孫安和周梅的樣子,哈哈笑了起來,說道:“你們都是曉晴的同學,叫我於叔叔就行了,怎麽樣,這次去藍森森林是不是被嚇到了。”

    於曉晴嘻嘻的笑著說道:“是啊,真的是被嚇到了呢,我們這才發現,獵殺妖獸這麽容易,我們把妖獸群打退了之後,還真的弄到了好多好東西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