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娘一伸手,就要扯著葉謙,把葉謙給摔倒在地上,隻是,當三娘把葉謙給舉起來的時候,卻發現她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把葉謙給摔下去了。

    葉謙身在空中,腰部一擰,接著他站到了地上,反倒是一下子把老板娘給抱了起來,舉了起來。要知道葉謙雖然說隻是一個神通境一重中級的武者,但是他力量可是普通的十多倍,在葉謙還是一重初階的時候,他就已經能夠在力量上與三娘想抗衡了,雖然說不一定比三娘的力氣大,但是至少也是旗鼓相當的,現在他已經突破成為了神通境一重中階的武者,對於葉謙來說,自然在力量上就超過三娘了。

    三娘先是驚了一下,隨後她尖叫了起來,她大聲的叫道:“小混蛋!敢吃我豆腐!快點放我下來!小混蛋!”

    葉謙嘿黑一笑,把三娘放了下來。

    這時候後方一個拿著剔骨刀的廚師嗖的一下跑了出來,那廚師皺著眉頭,看著葉謙幾個人。

    葉謙知道廚師的實力很強,如果想要對付廚師的話,自己必須要出其不意,還要把底牌都給用出來,才有可能把這廚師給解決掉。葉謙來到這裏,可不是為了來打架的,更不是為了來殺人的。

    所以,葉謙立即說道:“喂喂喂,聽我說好不好,我們怎麽說也是老客人了,是熟客,你們可不能這麽無恥的對待我們,宰我們啊。”

    三娘驚訝的看著葉謙,她後退了一步,站到了廚師旁邊,接著三娘開口說道:“你們說吧,你們來這裏想要做什麽!我告訴你們,想要鬧事的話,那就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們夫妻也正想找你們討債呢!”

    葉謙擺擺手,說道:“那個,我可以幫你們把地下室的門打開,好吧。至於小月迪,哦,也就是那個小聖女,她現在已經離開了,咱們也都沒有必要再為了那個小女孩起爭端,對不對。我覺得你們這店雖然是黑店,但是也不是完全的壞人,所以我們四個人才會再次進來的。”

    “等等,等等等等!”三娘一伸手,示意葉謙暫停,她看著葉謙,說道:“你剛才說什麽,你說你能夠把我的這個地下室給我打開?你是不是在說笑,我可告訴你,我們這個地下室,當年設計的時候,可是費了很大的心血的,除了那一個唯一的通道入口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沒辦法進去,你們幾個混蛋卻把那個入口在裏麵給鎖上了,這怎麽可能打開呢。”

    葉謙擺手,說道:“我們的方法你們就別管了,我們給你們打開地下室,咱們之前的仇怨一筆勾銷,行了吧。”

    三娘哼了一聲,說道:“你們要是能夠打開地下室,別說是以前的仇怨一筆勾銷了,就當是我們夫妻欠你們一個人情都行!”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那就這麽說定了,我先去打開那地下室,哦,還有啊,你們去廚房準備飯菜,我們要吃飯,恩,做妖獸肉,我這裏有幾頭風狼,你們做了吧,可別給我們吃人肉啊!”說著,葉謙把兩頭風狼屍體給拖了出來,交給了廚子,接著葉謙朝著之前住的那個房間裏走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