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按照著於曉晴等人留下的標誌,一路急追過去,沒多久,葉謙就看到了於曉晴幾個人的身影,葉謙正要叫他們,卻是發現於曉晴幾個人都很是專注的看著前麵,一動不動的,三個人像是雕塑一樣。

    葉謙有些奇怪,也順著他們的目光看了過去,這一看,葉謙也是覺得很恐怖,隻見前方的一個小山破下麵,竟然堆積的都是妖獸,不過,都是死的妖獸,妖獸的屍體層層疊疊的堆積在那裏,如同小山一樣。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立即把自己的神識釋放到最大,然後仔細的感悟著周圍的情形,並沒有危險,葉謙鬆了口氣,然後走到了於曉晴身後,拍了下於曉晴的肩膀。

    於曉晴精神太過緊張,被葉謙一拍,她嚇得差點叫出聲音來,看到是葉謙,於曉晴嗔怒的撅了下小嘴,隨後她指著前麵,說道:“你看,這麽多的妖獸,都是誰殺的!”

    葉謙慢慢的靠近,幾個人都很疑惑,然後大家靠在一起,朝著那個小山穀走過去,走到了山穀中,這時候葉謙才發現,在山穀下麵,似乎有一個小水潭,而這些妖獸,都是圍繞著這個水潭一邊死去的。

    葉謙飛快的檢查了一下身邊的一頭獅虎獸的屍體,這獅虎獸的能力很強了,應該是相當於神通境二重的妖獸了,這種妖獸,如果它活著的時候,絕對能秒殺於曉晴、孫安外加周梅三個人,可是此刻,它們卻都是死在了這裏。

    葉謙看了下,獅虎獸的腦漿被吸走,但是它身上的妖獸丹核竟然還在。

    葉謙低聲說道:“看來不是人類武者幹的。”

    “為什麽?”於曉晴問道,“很多人類武者也很殘忍的,他們也是很喜歡吸食這些妖獸的腦髓的。”

    葉謙看了眼於曉晴,說道:“或許有些人類武者很殘忍,但是人類武者卻是都很貪婪,如果說獵殺了這個獅虎獸的話,他們一定會把這獅虎獸的妖獸丹核給拿走的,要知道,對於人類來說,這個東西才是最重要的,是一個妖獸整個身體上,最為貴重的東西。”

    於曉晴三個人都點著頭,表示同意。

    孫安說道:“看來,一定是他們相互廝打,很可能是為了某個寶物,所以這些妖獸才會相互慘死在這裏的。”

    葉謙看了下那個獅虎獸,他有點驚訝,他說道:“不是相互廝打,而是……屠殺,這獅虎獸實力應該很強,卻是腦袋被穿了個洞,而且看得出來,它雖然是努力掙紮,但是根本不是對方的對手……對方很強啊,是個非常強大的妖獸,難道是……”

    葉謙一下子想到了什麽,他立即開始繼續查看這些妖獸的傷口,這個山穀中足足有上百頭的妖獸,各種各樣的妖獸都有,但是幾乎所有的妖獸都是腦袋破了個洞,然後被人吸了腦髓,葉謙一個又一個的查看下去,他的手抖了兩下,他知道,這肯定是那個無賊精做的了!

    葉謙咽了口唾沫,即使是他,也覺得有得恐懼了,看來這個烏賊怪,的確實力很強大,幸好自己和黃鶯是從地底逃走的,如果是在地麵上,就算是自己有空間突刺這種逆天級別的技能,也是逃不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