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感覺到自己胸口裏發悶,同時頭腦有些不清醒,他很快就明白了,這是中了迷1藥的原因,因為自己體內流淌的法源之力,所以這些藥粉對自己並沒有什麽影響,反而會讓自己察覺,然後胸口發悶,接著就把這些藥物的藥效給消解了。

    “過來,葉謙,我會讓你嚐試到一個極致的女人是何等的美好的。”黃青蓮朝著葉謙招手。

    葉謙歎了口氣,這可真是奇葩的傭兵團,簡直就是女權的社會,葉謙朝著黃青蓮走了過去,說道:“這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能不能換一個,我和我朋友可不是玩物。”

    黃青蓮愣了一下,有些驚奇的看著葉謙,隨後她嗬嗬一笑,開口說道:“哦,沒想到你心誌倒是挺堅定的,不過,我們可以深入的聊聊天了。”黃青蓮笑著,然後朝著葉謙走了過去。

    走一步,黃青蓮身上的衣服就少一件,當走到葉謙身邊的時候,黃青蓮身上的衣服就已經光光的了。

    葉謙沒有動,他現在體內的藥物藥效都已經解除了,麵對一個女人的時候,他當然不會再像是那些沒見過世麵的毛頭小子一樣手足無措了。而且,雖然黃青蓮挺誘惑的,但是對於葉謙來說,她不過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女人而已,現在的葉謙,更看重的是感情,沒有感情的男女之情,在葉謙看來,什麽都不算。如果此時站在麵前的是於曉晴的話,葉謙會心動,或許會衝動,但是此刻站著的是黃青蓮,葉謙自然很淡定。

    葉謙聳聳肩,說道:“我覺得聊天是可以的,但是光禿禿的聊天,總會有些不好意思的。”

    黃青蓮眼睛裏閃過幾分異樣,她咯咯一笑,隨後拉著葉謙的胳膊,說道:“好,那就來聊天,來這裏,陪我喝一杯。我們不光禿禿的聊天,我們還要濕漉漉的聊天,怎麽樣。”說著,黃青蓮的手在葉謙的腿上亂摸著。

    葉謙隻是笑了下,說道:“好,如果這樣能讓你放了我們的話,那就聊天。”

    黃青蓮咯咯的嬌笑,笑的聲音很是誘人,她說道:“你果然是有些不同的,和我們族的那些男人有點不同哦。”

    “你們族?”葉謙奇怪,“你們不是一個大的傭兵團嗎?”

    “那隻是表象而已,我們都是一個家族,青蓮家族,我們這個家族,哦,你看到了,實際上是沒有什麽婚姻的,為了保持我們血脈的純淨,保持我們家族的純淨,我們家族,嗯,都是女人來做主。”黃青蓮說著,拉著葉謙的胳膊,把葉謙給拉到了座位處,接著她一揮手,有兩個穿著透明裙紗的少女走過來,給葉謙和黃青蓮倒酒。

    “不會有毒吧。”葉謙嘀咕著說道,看似無意,但是他還是看著黃青蓮,讓黃青蓮先喝。

    黃青蓮白了一眼葉謙,那樣子倒像是一個撒嬌的少婦一樣,她說道:“我在你心中,就這麽的狠毒啊。”說著,黃青蓮喝了一杯酒。

    葉謙隻是一笑,把另外一杯酒也喝了。

    黃青蓮開口說道:“你算是第一個能夠和我平等喝酒的男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