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青蓮的聲音很冷,她拍了下黃鶯的肩膀,說道:“我的好妹妹,很多事情,你應該主動的學習,等回去後,你去挑幾個男人去你的房間吧,你不和他們接觸,怎麽會了解他們呢?怎麽能夠防止跌入他們的陷阱呢。”

    “我……我還是有點不想。”黃鶯搖了搖頭,隨後她歎了口氣,說道:“表姐,我沒有其他的意思,隻是我覺得畢竟葉謙救了我性命,我不想看著他死,也不想看著他朋友死。”

    黃青蓮笑了起來,她伸出胳膊,攔住了黃鶯的脖子,說道:“我的傻妹妹,我怎麽會讓葉謙死呢,我看他長得還不錯,想要寵幸他還來不及呢,至於他的朋友,嗯,我們黑蓮家族一向對女人都很好的,不用擔心,那個小胖子嗎,你看黃菲菲也歡喜的不行,她也不舍得讓那小胖子死掉的,總之,你放心好了,一切都會好的。”

    “好吧。”黃鶯低下頭,不想再說什麽了,她總覺得黃青蓮說的有些不正確,但是不知道為什麽,黃鶯卻是沒辦法反駁,反正,既然黃青蓮說了不會殺死葉謙,那就不會殺吧。至於說於曉晴和周梅那兩個女人,黃鶯自己倒是不擔心,主要是在黑蓮家族眼睛裏,女人都是高貴的物種,而且越是漂亮越是健壯的女人,越是高貴,於曉晴和周梅都是神通境武者,長得也都還可以,自然會受到好的待遇了。

    車隊繼續行進,黃鶯在前麵帶頭,很快,車隊就到達了那個遠古祭壇遺址,站在遺址旁邊,黃青蓮看了一下,隨後她從自己的儲物戒指中取出一個羅盤,拿著羅盤,在這遠古祭壇周邊轉了一圈,然後黃青蓮停在了一棵大樹旁邊,她開口說道:“就在這裏安營紮寨,準備戰鬥。”

    “是!”周邊的人全都看著黃青蓮,然後大家在那棵大樹上停了下來。

    葉謙的車子也停了下來,坐在車子上,葉謙一直在想著事情,他也不知道這些人為什麽要來到這個遠古祭壇,而且如果是以前的話,還好理解,畢竟這裏有很多的妖獸,但是現在看來,這裏的妖獸都跑了,就剩下那些惡心的觸手怪了,葉謙是肯定不會碰的,而黑蓮傭兵團這些人,看起來卻是很期待的樣子,估計他們就是想要找這些東西吧。

    沒多久,兩個男人走過來,其中一個打開了牢籠車子的門,說道:“跟們進去,去見團長。”

    葉謙歎了口氣,他可真不喜歡做囚犯的感覺。

    葉謙說道:“我自己過去吧,還請你們不要傷害他們,畢竟咱們素不相識,也沒什麽利益衝突,不管是什麽事情,我們都可以好好的商量對不對。”

    “葉謙”!

    這時候黃鶯走了過來,她穿著皮甲,臉上的神情很輕鬆,她走了過來,說道:“葉謙,你不用擔心,我表姐不會太為難你們的,嗯,至少你不用擔心你的那兩個女性朋友,我們黑蓮家族,對女人一向都是很好的。”

    “呃……那好吧。”葉謙看著黃鶯,說道:“我相信你,真的不要讓她們受到傷害。”

    “放心,我用我的性命保證。”黃鶯朝著葉謙點了點頭,然後她轉頭,朝著後麵招了招手,說道:“你們過來,帶這兩位小妹妹去營帳休息,注意保護她們的安全,這裏是危險區,讓她們住在最後麵的營帳裏,知道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