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皺著眉頭,速度很快,雖然沒有使用天影步,但是他已經達到了最大的速度了,而黃鶯,此時竟然也能跟得上來,兩個人很快就到了百米外的樹林叢。

    很快葉謙就發現了孫安、於曉晴和周梅三個人,他們的周圍,還站著幾十個人,這些人中,有一大半是女人,這些女人穿著和黃鶯差不多的衣服,都是那種灰色的獸皮戰甲,每個人都是神情嚴肅。

    “臭女人!放開我啊!”孫安大聲的叫著,但是顯然,他根本不是眼前那女人的對手,那個女人很胖很肥,而且武力值很高,輕輕鬆鬆就把孫安給提了起來,像是提小雞一樣的輕鬆。

    肥女人嘿嘿的笑著,說道:“小胖子,你很和我的胃口哦,我這人見了胖男人,就拔不動腿了,嘿嘿。”肥女人說著,還摸了下口角流出來的口水,她雖然行動猥瑣,但是實力的確很高,至少孫安在她麵前,根本就是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

    肥女人提著孫安,張嘴就要去親,孫安啊啊大叫,周圍的那些女人們都嘿嘿的笑著,不過這些女人身後的男人,卻是一個個的都麵色嚴肅,站在那裏,好像是什麽都沒看到一樣。

    葉謙看不下去了,他趕緊大聲喊道:“嘿!嘿!放開他”!

    說完,葉謙大步走了過去。

    那個胖女人看著葉謙,然後叫了一聲,“哇!來了個小白臉!團長,這位小白臉絕對是你的菜啊!”

    “哦?”胖女人的身後,一個同樣穿著皮甲的女人走了出來,隻是這個女人的皮甲顏色並不是灰色的,而是紫紅色的,而且她身上的皮甲顯然做工更為精致,也更為暴露,簡直就像是一件超級的製服誘、惑,上麵隻到胸口,露出大半個白白的胸。下邊則堪堪遮蓋住屁古,僅此而已。馬蹄長靴很長,一直到膝蓋,整個裝扮,就算是葉謙這種從地球上過來的人,也看的有些目瞪口呆,這簡直就像是從二次元走出來的女人一樣。

    這個叫團長的女人,看著葉謙,咯咯一下,捂著嘴,說道:“果然,果然不錯,雖然等級低了一點,但是肌肉勻稱,剛武有力,而且看得出來,很自信,能力也很強,哦,應該還有什麽隱藏的能力,不錯不錯,我喜歡哦。”女人朝著葉謙眨了眨眼,她長得的確還不錯,隻是,有點太過風騷了,葉謙還真的沒法享受。

    葉謙咳嗽了一聲,拱了拱手,說道:“那個,兩位姐姐,放了我這三位朋友吧,我們就是路過,現在就離開,得罪的地方,還請原諒。”

    現在葉謙是不得不做低姿態啊,實在是沒辦法,因為對麵的那些女人,雖然一個個的都像是二次元出來的逗比女人一樣,但是,他們的實力也是的確很強大,這些女人中有好幾個人都已經是神通境二重的境界了。

    團長黃青蓮看著葉謙,嗬嗬一笑,她舌頭伸了出來,很愜意的舔了下紅彤彤的嘴唇,說道:“哦,小白臉,你可不用擔心,我們黑蓮傭兵團,向來都是,隻抓人,不殺人,隻勾搭人,不強迫人的,咯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