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下,葉謙感覺到一陣的神清氣爽,實際上現在就連葉謙身邊的木木,都覺得睡起覺來非常的舒服。

    金色的法源靈力在不斷的錘煉還改善著葉謙的身體,這讓葉謙知道,自己的實力其實是在快速的成長之中。到了下半夜的時候,葉謙睜開眼睛來,他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思考關於天影步的用法。

    對於於曉晴,葉謙心裏還是很感激的,要知道,別說是地級功法了,就算是甲級功法,在藍森島上,這些人都不會願意去分享的,即使是家族中最親密的兄弟或者是夫妻,都也不會輕易的讓對方知道,因為一個好的功法就是一筆巨額的財富,誰都不能斷定對方會不會背叛自己。所以,好的功法,一般都是老爹或者是母親傳給兒子或者女兒,這也直接證明了似乎這才是最親密的關係。

    於曉晴把地級功法天影步傳給自己,葉謙自然很感激,同時葉謙心裏也有了一分沉甸甸的責任感,不管怎麽說,以後自己都會對於曉晴很好,或許於曉晴不能夠陪著自己走到很遠很遠,走到九州界的盡頭,但是,葉謙願意和她一起走過中間的這一段路程,願意和於曉晴做一個相依為命的親人。

    葉謙鬆了口氣,他不再去想這些情感的問題,愛情會讓一個男人變得軟弱,變得畏首畏尾,雖然同時它也是如此的美好。

    葉謙想著天影步的運行方法和路線,同時與天影步的第一層和第二層武技功法相印證,天影步的靈力運行方法是很複雜的,關鍵是,葉謙之前一直想不通,為什麽天影步明明是一個以雙腿為核心的功法,但是在靈力運行之上,卻是在胸口和丹田處的運行很多,幾乎和雙腿一樣重要。

    葉謙皺著眉頭,仔細的思考著,純潔的月光灑在他的的身上,這讓他的腦子變得清醒起來,很快葉謙就明白了過來,是呼吸!是呼吸帶動著靈力的運行,而且,是利用了呼吸的瞬間,讓靈力在腿、手和胸口之間,以矩陣點的形式運行,矩陣運行的靈力有一個最重要的特點,那就是共振!當靈力能夠與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身體的呼吸產生共振的時候,就能夠產生幻象了!

    葉謙一下子興奮起來,就是這樣!原來這就是天影步所有的秘訣!

    想通了這一點之後,葉謙又立即開始繼續思考靈力的運行和第一層與第二層的動作,他在深刻的體會這靈力運行和動作之間的最本質的而聯係,隻有從靈魂深處理解了這個關係,那麽在實際使用這天影步的時候,自己才不會手忙腳亂,才會得心應手!

    葉謙正想著的時候,他身上的月光慢慢的減弱了,葉謙歎了口氣,看來是白天了,有點可惜了啊。

    葉謙睜開眼睛,這時候正好聽到孫安在那裏歎了口氣,孫安嘀咕著:“特麽的,就還差一點了,哎呀,老子也要成為神通境一重中階的武者了!就是……特麽的,就是還差了一點啊,該死的!”

    葉謙聽到孫安的話,笑了起來。

    這時候,“轟!”上麵再次傳來爆鳴聲,顯然一些人還沒有完全放棄要用炸藥爆破開這個遺址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