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嘿嘿一笑,然後他轉過身,朝著那邊孫安和周梅的地方走去。

    孫安和周梅兩個人正躲在一個角落裏,兩個人摟在一起,在那裏相互做著很猥瑣的動作,他們顯然覺得這裏很安全,畢竟這裏很黑,而且外麵的人根本進不來。

    周梅正在發出一聲聲的很粗的嬌喘聲。

    “嘿”!葉謙走了過去,他才不去管什麽時機呢,這種事情葉謙見的多了,也不覺得怎麽樣,“起來!現在可是大白天,你們兩個人是不是都激素亢盛啊!”

    “喂!葉謙!你太過分了!”孫安隻好把自己的手指給抽了出來,他在自己的身上擦了擦,瞪著葉謙,“你是不是變1態啊,我們兩個人可是在做羞羞的事情呢,你這麽走過來打擾,是不是想占我媳婦便宜。”

    “閉嘴啊混蛋”!周梅扭了一下孫安的耳朵。

    葉謙沒理會這個二貨,他說道:“行了,這幾天你們先忍一忍,現在外麵很危險,那些人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這段時間我們要提升一下實力,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丹藥,一個青元丹,一個神通丹,今天吃了,然後晚上的時候提升實力,不要偷懶了。”說著,葉謙把四枚丹藥扔到了孫安的手裏麵。

    孫安愣了下,然後趕緊打開了旁邊的燈光,他看著手裏的四個丹藥,然後看看葉謙,說道:“臥槽!葉謙,我和你在一起住了這麽久,我怎麽就沒發現你是個超級大款呢!”

    葉謙說道:“行了,別拍馬屁了,還有,把燈關了,周梅的胸可都漏出來了啊。”

    “啊”!周梅趕緊雙手抱在自己的胸前,不過她的眼睛還是盯著那四枚丹藥,她根本不敢相信,葉謙就這麽隨隨便便給了自己兩個人四個丹藥。

    孫安嘿嘿笑著說道:“應該的應該的,你給了我們這麽貴重的東西,讓你沾點便宜也是應該的。”

    “找死啊你!”周梅把孫安給按在了地上,兩個人又開始鬧騰起來。

    葉謙聳聳肩,沒去理會這兩個人,他再次返回原地,和於曉晴坐到了一起。

    於曉晴嘀咕道:“那兩個人在幹什麽呢?”

    “兩個人脫光了衣服,摟抱在一起,誰知道在幹什麽呢,隻是聽到周梅不停的說,不要不要的,也不知道什麽不要,但是總體上看,是孫安在欺負周梅。”葉謙笑著回答。

    於曉晴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幸好是在黑暗中,她呸了一聲,說道:你也是流氓,現在,咱們先說天影步吧。“

    “好”!葉謙當然答應。

    兩個人點亮了一個小台燈,接著於曉晴和葉謙坐到了一起,兩個人小聲的嘀咕了起來,其實所有的武技,最重要的反而不是招式,而是招式如何與靈力相配合,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隻有特定的靈力運行法門,才能夠激發起特定的武技,而且越是高等級越是複雜的武技,體內的靈力運行方法就越是複雜和奇怪,而且也很危險。

    每一個好的武技,其實都是很多人用生命實驗換回來的代價,一旦靈力運行出錯誤,輕則殘廢,重了就會死亡。所以,靈力運行是根本,這也是為什麽沒有人能夠看到武技的樣子,就能夠把武技研究出來的原因,每一個好的武技,都是一個掌門,數百人的努力,以及用了很多弟子的健康作為代價,才研究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