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於曉晴這麽說,直接無語了,雖然你長得這麽漂亮,但是也不至於如此的自戀吧。

    不過,也不是於曉晴自戀,實在是這鍛造課程,一般很少有人會選,那兩個大牛和二牛之所以選擇這個課程,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鍛造家族出身的,而於曉晴選這個課程,其實是和她自己的一個小秘密有關,除了他們三個人,再也沒有其他人過來選這個課程。而現在,葉謙竟然突然中途加了進來,那麽葉謙肯定是奔著自己來得啊。

    葉謙也沒有直接諷刺於曉晴,他嘀咕道:“那可真不是,再說了,我根本不是繡花枕頭啊。”說著,葉謙朝著老頭那裏走了過去,說道:“老師,你這麽說我,我可不服氣,我來這裏是真心想要學習鍛造的,可不是來接受你的嘲諷的。”

    “學習鍛造?那是需要天賦的!可不是你們覺得是低下的工作,是誰都能做的!”老頭很不客氣的回了一句,接著他指著大牛和二牛,說道:“你看他們,腿短身子胖,重心低,所以下盤就穩!這是鍛造的基本天賦,你有嗎?你這身高根本不適合!”

    “我雖然身高不適合,但是我天生神力。”葉謙說道,他這話絕對是真的,畢竟他現在使用的法源之力,可以這麽說,他的力量,也就是比神通境二重的武者差一點而已,至於其他的同等境界的人,葉謙都可以輕鬆的秒殺了。

    聽到葉謙這麽說,老頭嗬嗬笑了下,顯然不相信。

    這時候於曉晴走了過來,說道:“喂,葉謙,你可不要再胡老師麵前亂說話,胡老師可是整個藍森島都德高望重的老人,他這次來帶課,也是正巧有時間而已,平常的時候,如果有人想要找胡老鍛造一個武器,那是需要花費天大的人情的。”

    胡老頭在一邊嗬嗬笑了下,但是是那種皮笑肉不笑的,顯然對於於曉晴的拍馬屁,他並不顯得多麽的享受。

    葉謙說道:“我來這裏本來就是要學習鍛造的,可不是來胡鬧的,而且我真的是天生神力。至於胡老師的境界,通過剛才那一番講話我就了解了,肯定很高明。不過,現在胡老師就是老師,我想我還是應該爭取我作為一個學生的權利的,對吧。”

    胡老頭點了點頭,他叫胡橋三,他的確是藍森島第一鍛造師,當然了,現在的胡橋三已經不怎麽鍛造東西了,除非是他看得上眼的非常好的材料,他才會主動的去鍛造,其他的東西,胡橋三都是交給了自己的屬下去完成的。

    另外,胡橋三之所以在這裏做老師,其實就是為了找幾個比較好的鍛造師苗子,如此一來,以後他在鍛造的時候,就可以不用再親自打鐵了,能夠讓身邊的人頂上去。

    胡橋三聽到葉謙這麽說,倒是有了幾分興趣,他笑起來,說道:“你天生神力?看不出來啊,行吧,那你去試試。”

    “好。”葉謙很自信的走了過去,他的確很自信,因為他的確算是天生神力了。

    此時,大牛把那鐵錘放了下來,他很憨厚的朝著葉謙笑了下,低聲提醒道:“同學,這錘頭沉得很,你可要小心,別扭了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