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好臉色的瞪了眼孫安,“放屁,你以為我土豪是不是?再說了,你泡妞了,老子租了訓練室,又付了飯錢,我怎麽就不吃虧了呢?”

    孫安嘿嘿的笑,說道:“可是,葉哥,你別忘了一個重要的事情。”

    “什麽事情?”葉謙問。

    孫安嘿嘿的笑著說道:“於曉晴女生啊,葉哥,你可別告訴我,你不喜歡人家那妹子,那妹子和你有說有笑的,估計咱們初級班的男生都想要把你給拆了呢,你正在心中竊喜,對不對!”

    “對你妹!”葉謙沒好氣的說了一聲,他朝著宿舍走了回去,然後直接進了宿舍。回到宿舍後,葉謙想了想,好像明天就有自己選修的鍛造課程了,這個課程對葉謙來說還是很有用處的,主要是葉謙需要一把武器,實際上,現在看來,武器之類的並不重要,或者說,隨便買一把武器,就能夠使用,但是葉謙通過閱讀那本厚厚的武者總介紹的書籍,他就知道了,真正的好武器,實際上是需要自己去打磨的,這個很重要,隻有誕生於自己手中的武者,才能夠與自己心意相通,當然了,也隻有自己打磨,才能夠讓武器一切都符合自己想要的特點。

    當然了,現在學習鍛造,並不是說現在就需要鍛造一把武器出來,沒材料,更加沒有好的鍛造爐。鍛造爐是非常重要的,雖然說鍛造爐並不如鼎爐,但是鍛造爐的品質也直接決定了鍛造出來的武器的品質能夠達到哪一個層次。

    葉謙現在沒有鍛造爐,而且也找不到適合的火焰,關鍵是,他現在也沒有太多的浴望去追求一把趁手的武器,所以也就不太急與鍛造武器了。但是,鍛造知識還是要學習的。

    葉謙躺在床上,他開始仔細回想著今天學習的炎爆拳的知識,從炎爆拳的知識葉謙最大的感悟,就是對於靈力的控製了。可以說,炎爆拳之所以是一門洪級功法啊,主要就在於他對於靈力控製的要求很高,如果不是因為知道這門功法的人太多,那麽炎爆拳絕對不可能評價為甲級的。

    天地洪荒,甲乙丙丁,八個等級,炎爆拳絕對屬於上等的功法了,而且對於葉謙來說,練習這個炎爆拳,更大的好處還在於徹底的弄明白了神通境武者對於靈力控製是怎麽一回事!

    靈核!這個丹田內存在的東西,絕對不能忽視,它幾乎就是神通境武者的根本,自己以後必須要時時刻刻的訓練著使用它才行。

    葉謙想著靈爆掌的運轉,他躺在床上,想起自己那一拳的威力,即使是葉謙自己也覺得有點驚訝,那一拳威力足足提升了幾倍。

    恩,不過在宿舍裏是絕對不能夠使用的,萬一把宿舍給打了個坑就不好了。不過,卻是可以繼續聯係控製靈力的方法,比如,發方向的旋轉,形成一個漩渦……

    對啊,形成漩渦,這樣就產生的不再是爆炸力,而是吸引力了!這吸引力可不用太過害怕!

    葉謙嘿嘿一笑,立即躺在床上,開始訓練起來,金色的靈力在他掌心處旋轉,然後形成一個很小的漩渦,不過,想要形成漩渦並不容易,最主要的是,沒有辦法讓漩渦穩定的存在。好在葉謙的的體內流淌的是金色的法源之力,這種法源之力絕對比普通的靈力要容易控製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