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嚇了一跳,他趕緊往那峽穀裏跳。

    那黑色的像是恐龍一樣的妖怪速度快得很,瞬間已經到了懸崖邊。這時候,地上的豬妖突然間朝著恐龍衝了過去,衝到了一半,那豬妖猛地炸開,如同一道金色的太陽一般,劇烈的光芒,直衝恐龍而去。

    “吼!”

    巨型黑龍被那光芒一衝,猛地吼叫了一聲,半個身子竟然被那光芒給衝破了。不過,巨龍並沒有就此放棄,它半個身子都在流血,流出金色的血液,但是它還是朝著葉謙追了過去。

    葉謙雖然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不知道那個豬妖為什麽要救自己,但是,葉謙明白,自己再不逃跑的話,估計就沒機會了!而且,豬妖耗費了自己的性命就是為了給自己爭取逃走的時間,自己可不會傻站著等死。

    葉謙朝著下麵就跳了下去。

    “吼!”

    巨龍如同一個烏雲一般,落在了那峽穀之上,然後它猛地朝著地下一跺,嘩啦啦啦!整個峽穀都開始裂開,石頭翻飛,大地開裂。

    “嗖!”

    一道黑色的龍爪子,朝著葉謙就抓了過來,這巨龍的爪子竟然很長,關鍵是,它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幾乎就是瞬間穿越幾十米的距離,朝著葉謙抓了過來。

    “臥槽!”

    葉謙暗罵了一句,同時他身形一閃,空間突刺發動,這一次,葉謙直接使用了最強靈力,他丹田內的丹核在快速的閃爍著,大量的金色法源靈力在不停的旋轉著,這一次,轟的一下,葉謙丹田處的法源靈力幾乎瞬間少了五分之四!

    當然了,這一次的空間閃爍也十分的遠,足足幾十米的距離!

    下一刻,葉謙已經出現在了百米下的地方。

    那黑龍愣了一下,隨後它怒吼著,用那模糊不清的人類語言朝著葉謙吼道:“無知的人類!把吞天獸還給我!”

    葉謙當然不理會,身體在快速往下落。

    黑龍惱怒了,可是它的身體太大了,它根本擠不下去,而它的爪子雖然很長,但是現在也夠不到葉謙了。

    葉謙可不管,他身體快速往下落,嘴裏嘀咕著:“你特麽說個屁啊,誰見你的什麽吞天獸呢!”

    “滴答……滴答……滴答……”

    金色的血液滴了下來,一開始葉謙還想要躲避,突然間,他從那金色的血液裏感受到了強烈的能量波動。

    “臥槽!黑龍的血液,這玩意……應該算是好東西吧。”葉謙這麽想著,再也忍不住了,他趕緊從懷裏掏出一個玉盒子,開始把那黑龍的血液給接了起來,現在距離黑龍的身體已經兩百多米了,葉謙根本就不擔心黑龍能夠追下來了,除非是黑龍也會空間閃爍。當然了,就算是會空間閃爍也沒什麽用,畢竟這個峽穀如此的窄小,黑龍要是閃爍到這裏來,估計就被活生生的給擠扁了。

    葉謙在下麵拿著那個玉盒子,不停的來回接著黑龍的血液,雖然這是在半空中,但是因為石縫很狹窄,葉謙兩個腳可以輕鬆的踩在石頭上,如此一來,接那血液就要簡單的多了。

    黑龍看到葉謙沒走,他嘶吼著說道:“愚蠢的人類,你敢惹我,你會死的很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