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附近的一個小城裏買來了漁夫潛水用的裝備,而且還找了一些耙子等工具,接著葉謙悄悄來到了這片大沼澤地方,船上潛水裝備之後,就往下麵潛了下去。

    這些裝備比較簡陋,當然了,如果葉謙願意的話,他當然可以借助星雲天的勢力或者是梁雲的人力,來這裏進行大規模的發掘的。

    但是,這樣會引來注意,可以說,這個洞口和隧道非常的隱蔽,隱蔽是有好處的,一旦徹底的暴露出來,對任何人都不好。對神鼎國這邊還好說,但是一旦被對方的千島國的那邊的人知道,那就完蛋了,神鼎國分分鍾就要成為附庸了。

    葉謙在這個沼澤地不停的鑽來鑽去,忙活了一天一夜,終於,她發現了一個很小的洞口,那個洞口上麵蓋著一層很厚的樹根,怪不得這裏的沼澤沒辦法陷進去,當然了,也正是因為被蓋著,才讓葉謙找了這麽長的時間。

    葉謙看了看那個洞口,然後直接就掀開樹根,爬了進去。

    爬著爬著,那隧道開始慢慢變得寬敞起來,葉謙把潛水服給脫了,然後拿著強光手電筒,一路往裏行走,這隧道一開始還有人工挖掘的痕跡,但是很快,這裏就是一個山體裂縫了!

    葉謙明白了過來,這其實根本不是什麽密道,在很早之前,這裏應該是個峽穀,當然了,隻是因為這個峽穀實在是太細小了,還不到半米寬,所以很難被發現,而且還是在山體裏麵裂開的。

    葉謙順著那裂縫一直往裏走,沒有太陽,沒有夥伴,說起來還是挺寂寞的。

    葉謙加快了速度,強光手電的光芒一上一下的,有些頭暈,葉謙幹脆把手電都給關了。

    跑了大約有一天一夜的時間,這裏的氣溫開始變得高了起來。

    葉謙皺了下眉頭,要知道,以葉謙的速度,跑上一天一夜,這至少也得上千公裏了,但是,這條隧道依舊沒有盡頭的感覺。

    葉謙想了想,現在才感覺到,怪不得這條妖獸山脈會把千島國和神鼎國給阻隔開來,實在是這妖獸山脈太寬闊了。而且,按照葉謙的推算,現在應該是到了妖獸山脈的中間地帶了,這裏都是非常強大的妖獸,別說是神通境的武者了!就算是神通境之上的王者,來到這裏,也不敢放肆,或者,就算是他們,也不敢隨意的橫穿這條妖獸山脈吧!

    葉謙穿行,速度極快,突然間,“轟”的一聲巨響,接著無數的碎石朝著這個隧道裏麵滾落,其中還有不停的震顫之聲。

    “我去!什麽個情況!”葉謙嚇了一跳,他速度加快,難道是地震了,要是地震可就完蛋了,這要是兩座山擠壓過來,別說是自己現在的實力,就是那時實力在增強幾倍,也不夠看啊,分分鍾被擠壓成肉餅了!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朝著前方趕緊飛奔而去,那些碎石不停的落下來,好在這個隧道並不寬,那些石頭從上麵落下來,大的都被卡住了,至於小的石頭,葉謙也不用太擔心。

    葉謙飛奔了一會,那些碎石卻是越來越密集,與此同時,一聲巨大的碰撞傳來,接著一個巨大的火球從空中飄了下來,那個火球非常炙熱,巨大,竟然把這個山體峽穀給照穎的像是白天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