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雙雙很聰慧,但是,她也有弱點,那就是她的這個哥哥,可以說,陸雙雙有點過於溺愛自己這個哥哥了,主要是陸雙雙從小接受了重男輕女的思想,所以在她的家裏,一向都是她的哥哥很重要,她的父母是這麽交代的,而陸雙雙現在也是這麽想的。

    現在看到陸明如此的痛哭,陸雙雙趕緊詢問原因。

    陸明擦著眼淚,這一次他倒不是假哭,而是真哭,真的很委屈!陸明說道:“妹妹啊!我真真的是沒臉活下去了。我跟你說過的,我一直在追求梁雲,可是……可是……”

    “梁雲怎麽了?”陸雙雙坐在椅子上,彎著腰,有點緊張,“哥,我勸你一句,不要再追這個女人了,梁雲是什麽地位,你也知道,就算是皇上,也要給她麵子,對她禮敬有加,而且,梁雲很聰明,又執掌著神奇集團和梁家,追求她的人這麽多,哥,妹妹說一句實話,你真的沒有什麽希望,所以,還是放棄吧。”陸雙雙說完,心底也鬆了一口氣,她本來還以為自己的哥哥怎麽了呢,要死要活的,現在看來,不過是追求梁雲的時候,遇到了些挫折罷了,這個當然是沒有關係的。

    陸明趕緊說道:“不是這樣的!妹妹,不是這樣的!你知道,我對梁雲的愛是有多麽深的,梁雲無論怎麽樣的拒絕我,我都不會失落的,可是……可是今天,有個人他……他打我,我說我沒有資格追求梁雲,把我給踢得吐血了,而且,我都不知道我下麵還能不能用,說不定一輩子都硬沒起來了,咱們陸家……要絕後了啊!”

    “啊?”陸雙雙站了起來,說道:“哥,你說的是真的!”

    “真的!關鍵是,那個人和梁雲還……還摟在一起,梁雲好像很喜歡他!嗚嗚,我好可憐啊,被梁雲拒絕也就算了,還被她的情夫給打了!陸家要是沒後了,我一輩子心難安啊!”陸明繼續用陸家無後這個事情來哭求,顯然,陸明知道陸雙雙的弱點是什麽,他狠狠的抓住這一點,就不怕陸雙雙不答應他!

    陸明哭著,繼續說道:“妹妹,你就求求皇上,讓他帶著我去一趟梁家吧,這口氣,我是真咽不下去啊,如果不把這仇給報了,我茶不思飯不想,還有,如果去的話,能不能順便給我和梁雲撮合一下啊,我這輩子也沒求過你什麽,就求你這一次了!”

    陸明哭的很厲害。

    陸雙雙心有點亂,她知道這樣有些不好,不過,陸雙雙還是去找到了星雲天,說了這件事情。

    星雲天一開始當然是不同意的,實際上,星雲天對自己這個大舅哥很不滿意,但是,無奈,他很寵愛陸雙雙,聽到陸明被打了,星雲天心中還是有些怒氣的,最終,在陸雙雙的軟磨硬泡下,星雲天也算是答應了,隻是說去解釋一下,也沒過多的承諾什麽。

    此刻,星雲天站在梁雲的家門前,其實還是有些奇怪的,他知道這個靈礦產業是給了葉謙的,葉謙又讓梁家代為管理,從這個角度上來說,梁家和葉謙更為親密,所以,星雲天知道,自己雖然在整個神鼎國都擁有一呼百應的能力,但是在梁家麵前,星雲天沒有太多的底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