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坐在那裏,感受著自己丹田內的變換,感受著自己身體的變化,他終於明白了過來,所謂的神通境,果然是有神通之能!

    神通境,就是要在丹田處形成一個靈核,而這個靈核,就是溝通武者與外界靈氣的根基!隻有形成了靈核,武者才能夠通過控製這個靈核,讓自己的靈力與外界的靈氣,自由的溝通,而且,用自己體內的靈力,去影響外麵的靈氣!從而做到控製外界靈氣,形成種種的神通!

    葉謙坐在那裏,他有點感歎,怪不得自己無論如何努力都一直沒辦法突破,實在是因為這靈力不夠形成靈核的緣故!想要凝聚成這一顆靈核,需要濃縮的靈力是很多的,靈力在丹田處強烈的旋轉,然後聚集,最終發生質變,形成靈核!

    而控製靈核,就可以更加自如的控製周身的靈力了!更加可以通過靈核,與外界的靈氣相溝通,從而做到神通加體!

    葉謙笑了起來,終於,他終於突破了這個關口了!雖然以前的時候有靈力槍在手,他也可以與神通境武者一戰,但是,終歸是要靠偷襲和出其不意的,現在他也成了神通境的武者,那麽一切就都變得容易起來了!

    此時,血精石丹藥所散發出來的藥效還在源源不斷的朝著葉謙的周身輸送,這一次,葉謙分明感覺到,自己體內流淌的法源靈力,不再是以前那種濃霧狀態了,現在甚至已經可以說成了液體狀態了!

    葉謙知道,現在自己體內的靈力更加的多了,這也就意味著,自己可以更加自如的使用空間突刺,可以更加自如的使用烏靈槍了!

    葉謙坐在那裏,繼續吸收著血精石丹藥所提供的靈力,與此同時,葉謙也在感悟和鞏固著自己的神通境境界,現在自己也進入了神通境,葉謙對於神通境武者的能力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他突然覺得,自己以前能夠這麽多次從神通境武者手底下逃生,能夠擊殺一些神通境武者,還真的是挺走運的。估計是因為那些神通境武者都低估了自己實力的緣故。因為,一個神通境的武者,其實真的很強,葉謙現在成了神通境武者,對這一點也有了切身體會!

    用了整整一夜,外加一個早晨的時間,葉謙總算是把血精石丹藥徹底的吸收幹淨了,而且他也算是徹底的了解和鞏固了神通境了。神通之境,並不是激發真正的神通,而是能夠操控和溝通外界的靈氣,做出種種神一般的事情來。而到了神通境,武技就變得尤為重要起來了!

    武技,在煉體境的時候,武技隻是格鬥技巧而已,這一點,葉謙特別的有優勢,因為葉謙以前就是個古武者,對於格鬥,還有槍械,特別的了解,所以格鬥他根本不需要怎麽學習,就能夠輕鬆的戰勝對手。

    但是現在,葉謙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到了神通境之後,他需要尋找一些武技才能夠更好的發揮出自己的實力來了。而且,到了神通境之後,每個人都開始有各自的發展方向了。

    比如一些武技,可以溝通天地靈氣之後,能夠讓武者健步如飛,甚至在水麵上飛奔,這就是專門修煉速度的。有的則能夠讓靈氣護體,從而刀劍不傷,這就是修煉的防禦,等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