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人她早就在家裏發了瘋,能砸的都砸了,但心中痛苦的時候,她也沒有忘記要報仇雪恨。

    所以說,葉謙在耗費了各種辦法試圖找到那種不安感的時候,女人早已經安排了高手出發,甚至,女人也知道,這個家夥不簡單,所以說,尋常的武者過去,根本就是送菜的。

    所以說,她更是親自前往帝都的某個地方哭訴了一番,而那個地方,就是武魂殿!

    武魂殿其中一位供奉,是周成明的師父。此人自然是神通境武者,並且,還不是一般的神通境,而是神通境二重!

    如此人物,可比那當初神鼎國的國師要厲害的多,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

    而這位大人物,在得知了消息之後,也是怒不可遏,當即就自己親自動手,甚至……他在聽此女說起那金色靈力之後,以及那一擊把周成明炸成粉碎的事情之後,沒有輕舉妄動,而是給了在天龍城的人打了個電話。

    那群黑衣人,自然是武魂殿的屬下,陳先生等人更是這位大人物的下屬,這次是派給他的弟子周成明,一來是保證安全,二來是奪取會長之位,可沒想到,眼下人都死了,還談什麽奪得會長之位?

    當他聽說,那金色光芒的一擊,居然可以擊殺神通境武者的程度時,這位大人物沉思了片刻,給武魂殿的其他幾位供奉去了電話,邀請一起出手。

    一個擁有擊殺神通境武者的人,而且之前沒有聽說過,並且還是站在了對立麵的,這位大人物,覺得有必要請更多的高手,一起去鎮壓這人。

    這,也是武魂殿存在的必要性。

    “紅石大人,請……請千萬為我那可憐的兒子報仇啊!那人居然喪心病狂的對他下如此毒辣的殺手,分明是就沒有把武魂殿放在眼中,沒有把紅石大人放在眼中!”女人哭訴道。

    紅石就是周成明的師父,也是如今武魂殿的八大供奉之一,同樣是三山國的神通境二重武者,巔峰高手之一。

    他知道,這女人如此哭訴,是希望自己為他兒子報仇。當然了,這一點無需多說,紅石肯定不會放過那個殺死周成明的人,先不說他殺了自己的徒弟,就算沒有這回事,僅憑此人有金色靈力,並且有威脅到神通境武者的殺招,就不能讓他活著!

    “金色的靈力啊……這可是我們都沒有見過的。但是,據古老的傳言,有金色的靈力,便有開啟那天命之路的機會。這個人……一定要找到,一定要控製住,如果能夠找到金色靈力的來源那自然是最好,如果找不到,那此人,一定不能讓他活著!”

    紅石心中轉念,隨即安慰了女人幾句,便立刻去會同武魂殿其他三位供奉,一起出發了。

    為了對付葉謙,盎然屹立咋三山國的武魂殿,居然一下子派出了半數供奉!雖然說,這其中實力最高的就是紅石,神通境二重,那位神秘莫測的大供奉,神通境三重的巔峰人物並沒有出動,但這樣的實力,已經足以讓整個三山國都為止顫抖了!

    這是前文,而此時此刻,葉謙終於驅除那灰色霧氣之後,待到霧氣消散,他心中的不安感立刻就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