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作為一個雇傭兵之王,對於追蹤與反追蹤,那自然是如火純青的。

    但此刻,他已經把自己身上的所有東西都剝掉了,可以說是一絲不掛,就這麽赤·條條的站在房間之中。

    而且,他還洗了一個熱水澡,可以說是生平頭一次的,這麽愛幹淨,拿著各自洗浴用品不斷的搓洗自己的身子。

    可是除來之後,換上了一身幹淨衣服,卻依然沒有任何的改變。

    然而葉謙知道,如果說論起地球上的那些手段,他此刻可以說早就能夠擺脫掉了。

    比如,根據氣味追蹤他,可是他方才洗了澡,衣服也換掉了,還能有什麽味道殘留?如果說是某種物品,那更不要說了,此刻他身上,根本就沒有了什麽東西。

    葉謙臉色越發的陰沉,他知道,自己心中的這不安,和那沉重的壓迫感,絕對不會是自己莫名其妙的開玩笑,這必然是有原因的。

    然而,他費勁了手段,卻無法查出這個原因的所在,這就讓葉謙萬分的震驚了。

    也因此,他對自己心中的不安感,有了更深的認同。

    這個時候,他是必須要想辦法查清楚的,否則的話,說寢食難安都是簡單的了,隻怕什麽時候丟了性命都不知道。

    而葉謙,也最不喜歡,有什麽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掌控。如今這更不是什麽事情超出了他的掌控,而是,他已經被他人所掌控,但他……卻沒有絲毫的發現!

    想明白這一切之後,葉謙的心中,越發的不安,但饒是如此,他的臉色卻平靜了下來,也慢慢恢複了冷靜。

    他這個人就是如此,越是生死危機的關頭,卻越發的冷靜。隻有這樣,才能夠用冷靜的頭腦去分析一切事情,找到或許萬中無一的唯一生路!

    “除了氣味和物品,還有什麽東西?”葉謙安靜了下來,甚至走出了房門,來到了酒店的餐廳之中。

    這酒店自然也是帶有餐廳的,不過之前葉謙是想要出去打聽消息,也就沒有在這裏吃過,不過這個時候,他卻不在意這些了。

    他隨便點了幾樣菜,甚至還叫了幾瓶酒,而葉謙這個時候,就是打算,先吃頓飯了再考慮這個事情。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特麽的,都什麽時候了,你居然還想著要吃飯?媽蛋,難道不怕敵人就在外麵,已經找上門來了嗎?

    但葉謙卻不在意了,如果真的有人要找上門來,而自己在這之前,都無法找到具體的不安來源,那就隻能是被動去承受,去麵對咯。

    最壞,也不過是這樣一種結果吧?到時候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打不過還可以跑啊!如果真的打不過還連跑都跑不掉,可現在著急,有用嗎?

    既然如此,何不先吃點東西,安慰一下肚子,喝點兒酒,讓自己的思緒平穩下來再說?

    酒菜上來了,葉謙隨意的吃著,那酒在他看來也還算可以,雖然比不得地區上的國酒茅台之類的,但也還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