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周成鍾看向葉謙,抱拳一拜說道:“孤狼先生,這一次……您是不是跟我一起回周家?”

    葉謙沉思了片刻後,說道:“還是不要一起了。”

    聽到葉謙這個回答,周成鍾很有些失落。雖然說,葉謙哪怕是煉體境無敵的人物,也最多會讓周成鍾的大哥和五弟多了幾分忌憚,而絕對不會因為多了一個葉謙,就因此懼怕而退出不去爭搶會長之位。

    畢竟,葉謙不是神通境!

    但是,眼下周成鍾是最為勢單力孤的,他當然希望葉謙能夠在他的身邊,這樣好歹也可以讓他心中多了幾分信心。

    而葉謙若是不跟著他一起回去,那麽誰知道,葉謙這麽會不會幫他出力呢?

    葉謙看了周成鍾的臉色,也就知道了他的想法,笑了笑說道:“我嘛,畢竟是個殺手,躲藏在暗中才是我最具有威脅的時候。而跟著你回去的話,你的兄弟們看見了我,自然也就多了幾分防備。”

    周成鍾的臉色這才好看了些,而葉謙繼續說道:“你放心,我會暗中跟著你的。我想的話,你這一次回去的路上,隻怕就不怎麽安全。你既然說青麓鎮裏有你的人,但你的人裏麵,何嚐又不會被你的兄弟們安插手下呢?”

    的確,畢竟按理說來,周成鍾才是實力最為低微的一個,雖然說他也有些勢力,但是他的這些勢力,他的那幾位兄弟如果想要滲透的話,隻怕會非常的簡單!

    周成鍾雖然明白葉謙說的話很有道理,但依然是有些不自在。他歎了口氣,說道:“孤狼先生你說的沒有錯,如果我那大哥和五弟想要安插人手到我這邊來,隻怕簡單無比。既然如此,那麽孤狼先生就暗中跟隨我吧。不過,如果有什麽重要的消息,我該如何和你商量呢?”

    “這個簡單,我雖然是暗中跟著你,但我肯定也會裝著路人出現的。到時候,你隻需要給我一點兒暗示,我看見之後,就會單獨和你見麵的。”葉謙回答道。

    “好,既然如此,那麽事不宜遲,我們這就出發吧!”周成鍾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道:“在叢林之中,我們還可以一起走,但到了接近邊緣的時候,我們就要分開了。我先出去,隨後你們再出來。”

    “一切都聽先生的安排。”周成鍾點頭說道。“出去之後,我會和鬼殺去海賓酒店,那是我的一個據點。”

    於是,四人一起上路,倒是比進來的時候更為輕鬆,兩日之後,他們已經來到了青麓山脈的邊緣,葉謙便對周成鍾說道:“我先出去,直接去海賓酒店入住。你且慢個半日再出來,晚飯的時候,咱們在餐廳會麵。”

    隨後,葉謙便和龍如櫻走出了青麓山,進入了青麓鎮裏。

    這小鎮因為依靠著青麓山脈,非常的繁華。因為這青麓山脈裏麵妖獸眾多,所以有不少的武者到這邊來獵殺妖獸,賺取金錢或者靈石。再加上青麓山脈裏麵畢竟人跡罕至,生長了許多外界沒有的或者稀少的藥材,如果能夠得到一些,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