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麽問,那周成鍾也沒有多想,想起自己日後隻怕是要多多依仗葉謙,他還頗為大度的笑道:“孤狼先生這說的什麽話?先不說此地的靈氣,我一個人根本無法吸收,要浪費大半,就算我可以吸收全部的,讓孤狼先生一起吸收又有什麽關係?”

    “那就好。”葉謙也沒有多說什麽,點了點頭。

    很快的,那邊鬼殺已經退回來了。因為他已經布置好了陣法,而魔焰虎也蘇醒了。雖然說,這魔焰虎已經被他們用捆妖繩製服,但是這種超級妖獸,就和煉體境五重的武者一樣,誰知道他會不會有某些壓箱底的可怕手段?

    就比如,那爆裂龍,誰知道它居然會使出龍語咒?幸虧這爆裂龍的龍族血脈不是特別的濃厚,所以他施展龍語咒也很勉強,這才給了周成鍾和鬼殺二人逃走的時間。否則的話,若是換成真正傳說中的龍,恐怕在那一瞬間,就能夠把咒語使出,那麽周成鍾二人的下場,估計和幽蝶一個樣了。

    “好了,這魔焰虎暫時是沒有能力掙紮的。”鬼殺對周成鍾說道:“公子,你可以放心的去吸收了。有我在旁邊看著,不會出什麽事情的。”

    周成鍾點了點頭,對鬼殺說道:“這裏的靈氣濃鬱至極,我一個人哪裏吸收得了?孤狼先生也會吸取,你也一起吸收把,你們強大了,對我也是好事。”

    鬼殺沒想到周成鍾居然有這麽寬宏的想法,笑了笑道:“既然公子吩咐了,我自然從命。”

    當下,他們二人尋了一處地方,就盤膝而坐,去吸收那龐大的靈氣,用以修煉。

    龍如櫻雖然在見識上不能和他們這幾人相比,但畢竟也不是小孩子,此刻見周成鍾沒有說不讓她吸收,更何況,那周成鍾似乎還對葉謙頗為尊崇,所以她也就仗著葉謙的麵子,直接坐下也吸收了起來。

    葉謙這邊看了看,有些好笑,如果說自己火力全開來吸收,隻怕這幾人都得白忙活一場。但是,周成鍾也說的沒有從,此地的聚靈陣,是以一頭超級妖獸為核心布置的。所以說,這樣的聚靈陣,雖然看似威力很大,可以短時間內凝聚大量的靈氣,可這種效果必然不能持久,超級妖獸也不是一個無底洞。

    以周成鍾三人的資質和修為,這裏的靈氣,到最後的確是要浪費大半。

    想到這,葉謙幹咳一聲,也就不客氣了。盤膝而坐,開始猛烈的吸收靈氣。

    他體內的靈力核心,已經出現了雛形,然而,與其他人不一樣的是,他想要把這個核心徹底的凝結出來,還需要無法想象的靈氣積累。

    恐怕,他一個人所需要的靈氣,足以使十多個甚至數十個人進階到神通境了……

    但葉謙不覺得這有什麽不好的,夯實的基礎,以及靈力積蓄的雄厚,將會成為他日後超越同級武者的資本。

    很快的,葉謙就沉浸了心神,去吸取靈氣,不過,他還是留了一分心神在周身,畢竟鬼殺和周成鍾不能百分百的相信,而最主要的是,魔焰虎那邊,也是必須要防備的,誰知道它會不會突然使出什麽手段掙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