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聯係到了龍如櫻之後,商議了一下第二天一早出發。

    這一次,葉謙當然是去的輕鬆,譬如爆裂龍以及魔焰虎之流的妖獸,現如今葉謙根本就不放在心上了。

    哪怕是青麓山脈裏麵冒出來個神通境的妖獸,隻要不是正麵起衝突,葉謙都不怎麽在意,說不定,他還可以想點兒法子,用烏靈槍幹掉個神通境的妖獸,上一次,那個神通境的蛤蟆,給出來的晶核,可是讓葉謙念念不忘的。

    他計算過了,如果說,有那樣的晶核,再來兩三顆,估計他就能夠突破神通境了。

    這實在是不敢想象,神通境的存在,任何一個都可以說是受上天眷顧的。人類武者,想要達到神通境,那不僅僅是天賦過人,還必須要有非常濃厚的福源。

    否則的話,神鼎國雖然是小,但也足有數億人,卻僅僅隻是誕生了天師一個神通境武者。

    這是人類,而妖獸更是如此。要知道,妖獸雖然在某些方麵比人類要強,比如天生就具有非常鋒利的尖牙利爪,以及防禦力驚人的皮甲,甚至還有些妖獸有天賦技能。然而,妖獸修煉卻不如人類,畢竟智力低下,無法與天道親近。

    一個人類武者,修煉到神通境,可以說是占據了極大的氣運,比如整個神鼎國就隻養出了一個天師。而一個神通境的妖獸,需要的條件更多。

    可是,葉謙這個奇特的存在,吸取了一個神通境妖獸的晶核,居然還無法提升境界,細細一算居然還需要兩到三顆晶核才足夠。

    也就是說,想要養出他這樣的神通境,起碼是相當於其他四五個神通境了!

    如此可見,葉謙修煉所需要的積累,將會是其他人的五倍還多!畢竟,他身為法源之體,需要的積蓄實在是太大了。

    而話又說回來了,一旦他踏入神通境,隻怕尋常的四五個神通境武者,都不會是他的對手!

    第二天一早上,和上次一樣,兩人在茶樓裏碰了頭,直接就朝著鎮子外麵走去。

    “喂,你……你家鄉在哪裏?”龍如櫻開口問道,這顯然是在沒話找話說的。

    葉謙笑了笑,說道:“在很遙遠的地方。”

    雖然是在笑,但他所謂的家鄉,自然不會是神鼎國,而是那不知道今生還有沒有可能回去的地球。

    龍如櫻自然是不可能體會他的想法的,隻是以為他不肯說,笑了笑也沒有再多說什麽。

    這一次是輕車熟路的,很快就到了青麓山脈外的那個小鎮,這一次,龍如櫻還打算和上次一樣,白天休息,而選擇夜間的時候進山。但葉謙卻攔住了她,道:“咱們簡單的吃點兒東西,趁著天色還早,直接進山吧。”

    這下是讓龍如櫻大為不解了,她哼了一聲問道:“上一次來,你給出了理由,說是傍晚時分進入其中會比較的好,這樣等我們走到山脈深處的時候,差不多就天亮了。可為什麽,這一次你要反其道而行之,偏偏要白天去趕路?這樣一來,等咱們到了爆裂龍巢穴四周的時候,豈不是剛剛天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