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劉恩帶回他的家,這家夥也是一個人獨居,葉謙把他扔在了床上,就離開了。

    回到了自己家,葉謙洗了個澡,便拿出了神荒鼎,這個寶貝,目前來說,可以說是他所有財產裏麵最珍貴的了。

    這是靈寶級別的東西,遠古時期隻怕是大有來頭。不說別的,就說他的器靈,一隻雷獸!雖然葉謙對這個世界接觸的還不多,但是他也知道,這雷獸絕對不是什麽爆裂龍之流可以相提並論的。

    既然是代表了某一種元素,這個雷獸,隻怕是非常高端的存在了。隻不過可惜的是,這雷獸淪為了器靈之後,實力自然大不如從前,又在神荒鼎內受製於星家血脈的壓製,後來對葉謙起了歹心,卻不料葉謙這個怪胎,體內的靈力和精神世界,根本就不是他能理解的存在。

    最終,倒是讓葉謙得到了這神荒鼎。僅僅目前而言,葉謙能夠利用到的地方,就足以讓葉謙把這神荒鼎視為第一珍寶了。

    隻要靈氣足夠,這神荒鼎就可以無時無刻的為他凝聚靈力丹,這可是最為精純的靈力,比起從天地靈氣之中直接吸取,效果好了無數倍。

    偏生葉謙又具有法源之體,隻要有足夠的靈力供他吸取,那麽他的突破,簡直沒有瓶頸,會進步神速。

    上一次,和龍如櫻從青麓山脈回來,葉謙手頭就積累了不少積分,全部換成了百草丹。這時候都丟進了神荒鼎內,讓它去慢慢的提純。

    大略三顆百草丹,可以提純為一顆。可不要覺得,這把三顆變成一顆,整整少了一大半,豈不是腦子有病?

    但實際上,這提純之後的一顆,武者吸收起來,效果卻遠遠要高於三顆普通的百草丹。

    這就是丹藥的品質問題了,葉謙有了神荒鼎,完全可以把那百草丹提純到近乎完全可以利用的狀態,吸收起來,事半功倍!

    如今葉謙已經是煉體境第五重中期了,甚至已經接近了後期。這一切,僅僅是因為一顆神通境妖獸的晶核。

    當然了,這樣的寶物,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雖然具有靈力槍在手,但葉謙現在也不敢說,就一定可以輕而易舉的擊殺一頭神通境的妖獸。

    他想了想,七殺組織那邊,他還要繼續去接任務,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之中,自然也可以起到磨礪自己的作用,同時,任務的獎勵,以及自己殺死任務目標之後順手得到的好處,將會迅速積累修煉的資源。

    那麽,神通境或許也不算遙遠了。

    但是葉謙知道,針對煉體境五重武者的B級任務,整個三山國,隻怕也不多。而他現在麵對煉體境五重的武者,根本就是一麵倒的虐殺,談不上絲毫的難度。等到他把這些任務完成了,那麽,就隻有A級任務等待著他了。

    而A級任務,目標都是神通境了。

    但除去任務目標是人類武者,一樣還有很多的任務目標,是妖獸的。甚至,這樣的任務才是更多的。

    畢竟妖獸具有很多人類沒有的東西,對於人類來說,高級妖獸身上,幾乎遍地是寶。皮毛可以製作高防禦屬性的衣服,血肉哪怕是直接吃下去,也是大補,而更不要說一些妖獸的眼珠或者牙齒尖角,那都是武者夢寐以求的材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