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葉謙朝著星雲天哈哈一笑。葉謙知道,星雲天對這個許文禮很是了解,而且,許文禮的傲慢是絕對可以理解的,在這個神鼎國,許文禮就是神一樣的存在,神當然是很傲慢的了。

    星雲天在一邊拿起筆,想了想,然後開始給許文禮寫信,信的內容很簡單,主要說,現在他已經把整個神鼎國控製了,但是他也不想和許文禮為敵,所以打算和許文禮共同商討以後分封而治的問題,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如果拚鬥的話,會兩敗俱傷,不劃算,所以請天師晚上來帳篷這裏敘敘舊,聊一聊計劃。當然了,如果天師沒有時間或者膽怯不願意來這裏的話,也可以派個代表前來。

    總體來說,星雲天的這封書信,寫的還是很有誠意的,他寫完書信之後,然後找了個人,說道:“你,把這封信送到天師賬下,等候他的批示。”

    “啊?”那侍衛嚇了一跳,驚訝的看著星雲天,“殿下,這個……這個好嗎,天師大人不會把我給卡擦了吧。”

    星雲天哈哈笑了起來,說道:“你個膽小鬼,這個功勞你不要算了,天師他才不屑於殺你呢,那我找個其他人來做這件事。”

    “別啊”!那侍衛趕緊把書信接了過來,他朝著星雲天咧嘴一笑,“我剛才開玩笑呢,殿下,我父母都死於神鼎衛士之手,我這條性命,本來就沒打算能夠留下來,現在活著,也正好替殿下去做這件事。”

    說完,李琦拿起了書信,準備了一下,就朝著山上走去。

    葉謙看到星雲天做事,點了點頭,他肯定知道,星雲天之所以一開始就選擇了李琦,肯定是都已經知道了李琦的家世,也知道李琦一定會去的,所以才會選擇這個人,看來這個星雲天,真的不簡單,城府很深。

    星雲天站在那裏,想著心事,隨後歎了口氣。

    “他會死。”葉謙坐在後麵,開口說道。

    星雲天轉頭,神色間有些慚愧,他在葉謙對麵坐了下來,說道:“對,很可能,會死。許文禮那個人,喜怒無常,他看了書信,隻會冷笑,雖然有不斬來使之說,但是,許文禮不會遵守,他會認為我是狂妄自傲,他和我並不是對等的,所以李琦不算來使,然後,李琦很可能會死。”

    葉謙點了點頭,“原來你都想到了,這就是弱國無外交的道理。而且,你比我想的要聰明和城府的多,這樣也不錯,至少,你是想讓整個神鼎國好起來的。”

    “當然!”星雲天使勁的點著頭,“這麽多條人命都沒了,這麽多年的時間都過去了,我一生,隻為這一個理想,我當然會義無反顧的做好!”

    “恩。”葉謙說完這個字,就不想再多說什麽了,他靠在椅子上,打著盹,想著接下來的戰鬥,雖然說葉謙現在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能夠擊殺許文禮,但是,畢竟不是百分之百,而且,如果一旦失敗的話,許文禮死不了,那麽到時候死的就是自己和星雲天了。因為要對付一名神通境的武者,必須要使用烏靈槍,而且是要抽出自己身體內大部分的法源靈力,所以,隻能開一槍,如果一擊不中,那麽接下裏麵對許文禮的狂風暴雨,葉謙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