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朝著妖獸山的方向行去,到了之前的獵人小鎮的地方,那裏早已有了上千名的武者站在那裏,葉謙知道,這些都是星雲天帶來的人,不得不說,星雲天的能力還是很強的,他在這十天的時間裏,不僅僅是把神鼎城給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而且,還把他的影響力,輻射到了整個神鼎國,他在各種媒體渠道商曝光,然後曆數天師許文禮的罪狀,他鼓動所有的武者起來反抗,而且承諾以後的神鼎國會有一個新的氣象,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每個武者都會有最公平的待遇,有機會晉升,有機會得到藥劑和靈石。

    總之,經過星雲天的努力,現在他已經成了所有的武者的偶像了,他這次隨便一號召,就有數千名武者從神鼎國各地趕了過來,然後熱血奔湧,要和星雲天一起,把許文禮這個最大的壞人,給殺掉。

    葉謙朝著最中間的一個帳篷走去,進了帳篷,就看到星雲天一個人呆在裏麵,正對著一個地圖,呆呆的發愣。

    “嘿!”葉謙走了過去,拍了拍星雲天的肩膀。

    星雲天轉頭,看到是葉謙,一下子站起身來,他說道:“你總算是來了,這可真是太好了。”

    “怎麽了?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你現在也算是神鼎國的明星了,在整個神鼎國,也算是非常有號召力了,而且,我看了下,你帶來的這批人,戰鬥力都不弱,相信這一戰,你應該能取勝。”葉謙說了幾句,他看得出來,星雲天焦慮的很,所以他才這麽說。

    星雲天歎了口氣,搖搖頭,說道:“不,你就別再嘲諷我了,我這邊究竟有沒有底氣,你還不知道嗎。現在,我也就能朝你訴訴苦了,想一想,葉謙,我現在壓力實在是有點太大了,大的讓我沒辦法承受,如果這一戰真的輸了,我真的可以自刎了,我都沒臉去見我星家列祖列宗了。“

    說著,星雲天把桌子上的地圖直接給撕成了兩半,他麵向帳篷外麵,開口說道:“現在,數千武者,都在看著我,他們之所以跟著我過來,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懼怕許文禮,不懼怕那山上的那些神鼎衛士,而是因為,他們相信我,他們願意跟著我拋頭顱灑熱血,因為他們覺得我能贏!但是,我自己其實一點信心都沒有,我還不能表現出來,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愁眉苦臉。”

    葉謙知道星雲天現在的境遇,他哈哈笑了下,說道:“沒什麽好擔心的,我跟你說過的,許文禮,交給我,許文禮一死,對麵的人自然會分崩離析,沒有什麽戰鬥力了,到時候你帶人直接把那些武者給逼散,也就是了。”

    “可是!”星雲天轉頭,一臉凝重的看著葉謙,“可是,許文禮是一位神通境的武者!而你,葉謙,我雖然對你很有信心,但是,你畢竟隻是一個煉體五重的武者,我想要相信你,可是心中卻是又沒辦法有那麽強烈的自信。”

    葉謙搖了搖頭,他說道:“嗯,行了,信心這種事情,我會給你的,我們來商量一下接下來的行動吧,我建議,先除掉許文禮,然後等對方信心全都沒有的時候,再大規模的額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