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和星語溪上了床,是因為一些誤會導致的,但是既然已經上了,就沒理由去冷落她。葉謙上了一輛出租車,朝著皇宮走去。

    到了皇宮後院,氣氛一下子變得緊張肅穆起來,上百個獵人都坐在地上,不停的擦拭著手裏的武器,此外,還有六十多名皇家侍衛,也都默默的聚集在一起,有的在抽煙,有的在聊天。

    葉謙有點奇怪,他朝著裏麵走去,正好遇到了星雲天、老古諾和河源三個人正一起往外走,三個人的神情都是有些肅穆。

    “嘿!都怎麽了?愁眉不展的,今天可就是行動的時候了。”葉謙走過去,和三個人打了聲招呼,開口問道。

    星雲天歎了口氣,說道:“今晚的行動,成功率隻有百分之六十,關鍵是,恐怕這一夜,很多兄弟都要流血犧牲了。”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這也是沒法避免的。”

    星雲天走過來,拍了下葉謙的肩膀,說道:“其實,現在整個神鼎城內,天師的人手比較空虛,但是,有個地方實在是太危險,我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想出什麽好的方法來破解,葉謙兄弟,這次我想求你個事,求你一定要答應。”

    葉謙看著星雲天,說道:“你想讓我幫你?”

    星雲天點了點頭,“如果沒有你,僅憑我們的這些力量的話,攻占棲鳳台,估計至少會死傷百人,但是,如果有你帶領一支精銳武者去的話,那情況就要好得多了。當然了,那裏很危險,如果葉謙兄弟你不同意的話,也沒事。”

    “棲鳳台?”葉謙揉了揉鼻子,說道:“聽起來,這名字倒是挺美的,恩,行,我答應也成,不過,有什麽獎勵沒有。”

    “你想要……嗯,好吧,我知道你什麽都不缺,不過,我想有個地方,你肯定很想要。”星雲天聽到葉謙答應了下來,鬆了口氣,他笑著說道:“你是個武者,肯定對靈石很感興趣吧,在綿山市與水山市之間,有一個神鼎國最大的靈脈礦石場,那個地方,以前是神鼎衛士把守,如果今天你能答應的話,並且咱們順利把神鼎國內局勢扭轉,那個地方的礦脈,我願意送給你,永久的送給你。可以簽訂契約書。”

    一條礦脈?

    葉謙想了想,這個倒是不錯,如果礦脈的質量很高的話,如果能夠生產處高級靈石的話,那可就值錢了,當然了,這種情況很小,不過,不管怎麽說,如果能夠擁有這條礦脈,然後把這礦脈送給梁家的話,估計梁家就可以培養起大批的武者,以後也不用擔驚受怕了。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行!那咱們一言為定。”

    “好!”星雲天一下子來了精神,“葉謙兄弟你願意加入進來,親自去戰鬥,今天夜裏,就再也沒有什麽意外了。咱們進去說。”

    說著,星雲天拉著葉謙,然後和河源與老古諾一起進了房間,在房間內,星雲天攤開一張地圖,開口說道:“這棲鳳台之所以難以攻下,是因為這裏麵有兩大護法守護在這裏,此外,還有幾十名高等級的武者,再加上這個地方外圍有很多機關,易守難攻,除非是進入裏麵,先行破壞掉機關才行,不然無論多少人上去,都是個死。現在調集火炮也是有些晚了,所以,葉謙兄弟,你可要小心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